omniture

德州仪器诠释全球无线、有线通信网络新构想

2007-02-09 15:15 2099

带给全球消费者“无处不在”的连接

北京2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当今,全球电信服务供应商为实现数据包传输进行网络转换,旨在架构一套可靠性高、服务质量好,且快速部署新一代服务的通信基础局端。Yankee Group 分析公司预测,在未来 5 年内服务供应商将在此方面投入数千亿美元。这种转换将实现一个新的全球网络,即全球用户可通过任何设备或网络连接获得宽带数据与语音服务。德州仪器 (TI) 的技术将使新的全球通信成为现实。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ti.com/civision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70439-20.jpg )

市场层面的基本趋势与科技变化正在推动新的全球网络的形成:

-- 下一个10亿无线通信用户 -- 成长超过 30 至 40 亿;

-- 宽带数据实现移动;

-- 因特网协议 (IP) 成为广泛普及的网络传输技术;

-- 固网与移动服务相融合。

TI 板级技术、系统级与应用级专业技术的结合可帮助制造商与服务供应商解决网络转换中面临的难题。从家庭 VoIP 电话或宽带调制解调器,到蜂窝手机、媒体网关以及蜂窝基站,TI 的端对端技术涵盖了整个通信网络。在通信行业进行网络转换之际,TI 技术将推动有线、无线与宽带网络之间更快、更有效地实现融合。

Yankee Group 的首席战略官Berge Ayvazian 说:“这种转换的最终结果是诞生一个新的‘无处不在’的网络,使全球消费者通过任何设备与网络连接都能获得宽带数据与语音服务。运营商向全 IP 网络的过渡显然是近期较大规模、最具挑战性的任务,不仅要面临长期竞争,而且方案的选择也至关重要。我们认为,采用 TI 高灵活性、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是核心战略成功的先兆。”

运营商期望优质的新型服务

尽管新的网络将帮助运营商实现新的增值服务,但是运营商要保证服务质量不会下降,而且网络转换必须把资本投入与运营成本降到较低。TI 的可编程 DSP 解决方案,在帮助运营商降低投资与运营成本的同时,支持增值服务使得运营商业务锦上添花,同时保证了服务供应商“99.999%”高可靠性的承诺。采用 TI DSP 作为核心技术的网络设备易于监控、维护与升级,可显著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设备使用寿命的延长可显著降低资金投入与运营费用,提高运营商的利润率。部署低成本网络解决方案能够使服务供应商提供更多服务,开拓新市场并扩大全球业务范围。

TI 负责通信基础局端与语音产品部的总经理 Brian Glinsman 表示:“TI 不仅努力了解直接客户与设备制造商的要求,还积极了解运营商的要求以及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新型全球网络的发展在于提高服务质量并增强运营商的运营能力,以增加新的服务类型。TI 技术能让这些美好原景全部成为现实。”

端对端系统专业技术为 OEM 厂商提供支持

设备制造商不仅仅需要满足运营商的需求,同时需要通过加速产品上市进程,提高设计可重复利用率。TI 平台能够帮助 OEM 厂商设计制造可对语音、视频多种数据流实时管理的高效网络设备。TI 高性能 DSP 是打造成功 IP 网络的核心所在,该产品能够为 2G 与 3G 基站以及媒体网关等关键通信基础局端应用提供 3GHz 性能。关键的高性能模拟组件功能强大,使 AD/DA 转换自由流畅。软件与开发工具不仅能够加速产品上市进程,而且还能帮助制造商实现产品的定制化与差异化。TI 针对网络设备制造商度身定制的软硬件产品系列,带来众多优异特性,其中包括高性能、高灵活性、可扩展性、产品差异化能力以及更快的上市速度。

凭借其在宽带、无线与 VoIP 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TI 致力于提供采用先进工艺技术的业界一流解决方案。日前,TI 宣布推出支持无线宽带系统的新型处理器,以及针对运营商级基础局端的新型平台,从而进一步扩充了通信基础局端产品阵营,也巩固了其在通信基础局端芯片与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德州仪器公司简介

德州仪器 (TI) 提供创新的 DSP 和模拟技术,以满足客户在现实世界中信号处理的需要。除了半导体之外,公司的业务还包括教育技术等。TI 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设有制造、研发或销售机构。

TI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如欲了解有关 TI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ti.com.cn 。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