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萤石再度牵手《1818黄金眼》 直播“彩虹计划”公益助学行动

2015-12-14 20:37 13589
12月12日,海康威视旗下智能生活业务品牌萤石再度携手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1818黄金眼》栏目,对其年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彩虹计划”进行独家网络同步直播,吸引了全社会对四川贫困山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关注,汇聚爱心公益助学。

中国杭州2015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12月12日,海康威视旗下智能生活业务品牌萤石再度携手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1818黄金眼》栏目,对其年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彩虹计划”进行独家网络同步直播,吸引了全社会对四川贫困山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关注,汇聚爱心公益助学。

萤石再度牵手《1818黄金眼》 直播“彩虹计划”公益助学行动
萤石再度牵手《1818黄金眼》 直播“彩虹计划”公益助学行动

“彩虹计划”是浙江电视台6频道联合浙商银行、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于每年冬季举办的年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自2007年起,“彩虹计划”以长期结对资助的形式,为浙江省内外贫困山区的中小学生提供帮助,解决其学习和生活费用。始终坚持“百分百爱心、百分百送达”的理念,“彩虹计划”通过新闻报道、网络互动等多种方式向观众展示捐款流程,所有资助款通过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实施拨款,并全程接受社会监督。9年来,共筹集善款1000多万元,超过22000名孩子得到了资助,在贫困学子和爱心人士之间架起了最美的彩虹,成长为浙江媒体最具社会影响力的标杆性公益活动。

“很高兴萤石直播再次与《1818黄金眼》栏目合作,通过电视网络同步关注四川杭州爱心结对,在寒冷冬季给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力所能及的爱心和帮助。”萤石传播运营总监刘宝林表示,此次直播活动是萤石和《1818黄金眼》的第二次合作,在今年9月29日,双方曾联合全程同步直播30年一遇的钱江潮盛况,追踪潮起潮落全过程,开启了“移动观潮”时代。

随着互联网摄像机的普及,实时视频直播应用日益广泛,并呈现多样化的趋势。作为海康威视旗下智能生活业务品牌,萤石为家庭、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可视化安全为基础的关爱、沟通、分享服务。萤石直播为用户提供一个开放、共赢的视频服务平台,给商家和各行业应用赋予直播的能力,用视频内容创造商业价值和积极的社会价值。萤石直播的价值不局限于景观直播、活动直播,还可以为任何应用或平台提供稳定、持续的基于视频内容的综合服务,通过视频应用能力将其内容变现、创造价值。

继视频数字化和网络化之后,萤石站在智能化、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技术变革的风口浪尖。萤石直播在全国范围扎根应用,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的视频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刘宝林表示,此次“彩虹计划”爱心公益助学行动萤石直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希望借此能引起全社会对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的关爱,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