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全新运营商级基础局端平台推动融合服务发展

2007-02-09 15:05 2191

多内核 DSP 优化功率、增强视频质量 提高解决方案密度

北京2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最新基于 DSP 的运营商级基础局端处理器 TMS320TNETV3020。 此款 TI 最新的基础局端平台,具备出色的语音与视频处理功能,为提供基于固网与移动网的融合多媒体服务奠定了基础。这款高性能产品为运营商与 OEM 厂商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出色功能,可帮助他们以较低总拥有成本实现较佳 IP 质量与网络监控功能,如欲了解有关 TI 最新运营商级基础局端处理器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ti.com/vision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70439-20.jpg )

Semico 研究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Tony Massimini 表示:“随着行业逐渐向全 IP 网络过渡,必须大幅改进现有基础局端,才能适应高性能网络的新要求,例如嵌入式质量管理与视频处理功能。TI 结合其在语音与视频领域的领先优势,致力于开发针对通信基础局端的专用产品,TI 在技术方面的优势大力推动了该新兴市场的不断发展。”

TI 最新基础局端平台 TMS320TNETV3020 集成了 6 内核 DSP,可实现超过 3 GHz 的处理性能。TNETV3020 为语音或视频媒体网关与转码应用提供了高密度解决方案,可支持超过 504 条 G.711 通道或 204 条 AMR 通道。多层次的存储架构 (multi-level memory architecture) 可降低芯片数与物料清单成本。

这款优化的软件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实现 TI 突破性的 PIQUA(TM) 技术,还能支持固网与移动网的融合 (FMC),从而为新一代系统奠定了基础。这款高灵活性平台可满足当今通信应用音频处理需求,并为未来需求集成了视频功能。

TI 通信基础局端 DSP 产品部业务经理 Jerold Givens 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高集成度的高性能产品,不仅要求能够同时处理语音与视频,还要求不消耗过多电量的情况下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与功能。TI 是唯一能够将语音与视频集成在同一器件上的供应商,其产品的软件灵活性可帮助 OEM 厂商降低总拥有成本,为最终用户带来整合型网络服务。TNETV3020 推出后,TI 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运营商级基础局端平台。”

借助 Telogy(TM) 软件,TNETV3020 的高级处理能力为运营商提供了超高性能与集成网络安全功能的高灵活性。TI 高度可靠的产品系列目前已为全球主要运营商所采用。

供货情况

TNETV3020 现已开始提供样片,计划于 2007 年下半年投入量产。如欲了解有关该产品以及 TI 完整系列通信基础局端解决方案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ti.com/cis 。

德州仪器公司简介

德州仪器 (TI) 提供创新的 DSP 和模拟技术,以满足客户在现实世界中信号处理的需要。除了半导体之外,公司的业务还包括教育技术等。TI 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设有制造、研发或销售机构。

TI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TXN。

如欲了解有关 TI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ti.com.cn 。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