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海航旅遊集團榮膺世界領先綜合旅遊集團大獎

2015-12-14 10:15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1214/0861512278
-為中國首家獲得WTA世界級獎項的旅遊企業

摩洛哥2015年12月14日電 /美通社/ -- 當地時間2015年12月12日晚,2015年度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簡稱WTA)頒獎典禮在摩洛哥西部城市傑迪代舉行。現場揭曉了來自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旅遊業內人士投票評選出的多個獎項,包括 Expedia、洲際酒店、萬豪酒店、維珍集團在內的100余家企業獲得提名來到現場。

WTA創始人兼總裁Graham E. Cooke為海航旅遊集團頒發世界領先旅遊綜合集團獎盃
WTA創始人兼總裁Graham E. Cooke為海航旅遊集團頒發世界領先旅遊綜合集團獎盃

海航旅遊集團作為中國內地唯一獲邀出席的旅遊集團,在本次頒獎典禮上摘得「2015年度世界領先綜合旅遊集團」大獎,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獲此殊榮的中國旅遊集團,更是 WTA 歷史上唯一一家同時獲得中國、亞洲和世界三項大獎的綜合旅遊集團。

WTA 是全球公認的旅遊業界较高榮譽獎項,被《華爾街日報》譽為旅遊界「奧斯卡」,每年通過嚴格的評審及調研,發現並獎勵全球旅遊行業內的優秀企業。此前,美國運通、德國途易等世界知名旅遊企業都曾獲得WTA的認可。

作為一家中國本土成長的旅遊企業,海航旅遊集團憑借其快速增長和國際化進程等因素正逐步贏得國際權威評定機構的認可,邁向世界領先的綜合旅遊集團行列。世界旅遊大獎總裁兼創始人 Graham E. Cooke 為海航旅遊集團頒獎時表示:「11月,我剛剛為海航旅遊集團頒發2015年『中國領先旅遊管理企業』和『亞洲領先綜合旅遊集團』兩項大獎。我一直在想,是否會在今天和海航旅遊集團再次相遇。2015年海航旅遊集團獲得三項大獎,充分表明了海航旅遊集團的綜合實力和發展潛力受到越來越多的國際關注與青睞,我們希望海航旅遊集團再創佳績,為全世界的遊客帶來更加豐富卓越的旅行體驗。」

2015年海航旅遊集團在對外合作發展方面取得了豐碩成果。6月,完成對美國西海岸連鎖酒店運營管理公司 -- 紅獅酒店集團的投資,加快北美地區市場佈局,並與法屬波利尼西亞政府建立合作關係,同時參股法國 PVCP 集團並建立戰略合作關係;9月正式加入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WTCF),成為非城市會員;此外,還與國內兩家領先的上市在線旅遊企業達成戰略合作,構建整合線上線下資源的網絡,實現雙方互利共贏。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14/0861512278

消息來源: 海航旅遊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