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旅游集团荣膺世界领先综合旅游集团大奖

为中国首家获得WTA世界级奖项的旅游企业

摩洛哥2015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20151212日晚, 2015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简称WTA)颁奖典礼在摩洛哥西部城市杰迪代举行。现场揭晓了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内人士投票评选出的多个奖项,包括 Expedia、洲际酒店、万豪酒店、维珍集团在内的100余家企业获得提名来到现场。

WTA创始人兼总裁Graham E. Cooke为海航旅游集团颁发世界领先旅游综合集团奖杯
WTA创始人兼总裁Graham E. Cooke为海航旅游集团颁发世界领先旅游综合集团奖杯

海航旅游集团作为中国内地唯一获邀出席的旅游集团,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摘得“2015年度世界领先综合旅游集团”大奖,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旅游集团,更是 WTA 历史上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中国、亚洲和世界三项大奖的综合旅游集团。

WTA 是全球公认的旅游业界较高荣誉奖项,被《华尔街日报》誉为旅游界“奥斯卡”,每年通过严格的评审及调研,发现并奖励全球旅游行业内的优秀企业。此前,美国运通、德国途易等世界知名旅游企业都曾获得 WTA 的认可。

作为一家中国本土成长的旅游企业,海航旅游集团凭借其快速增长和国际化进程等因素正逐步赢得国际权威评定机构的认可,迈向世界领先的综合旅游集团行列。世界旅游大奖总裁兼创始人 Graham E. Cooke 为海航旅游集团颁奖时表示:“11月,我刚刚为海航旅游集团颁发2015年‘中国领先旅游管理企业’和‘亚洲领先综合旅游集团’两项大奖。我一直在想,是否会在今天和海航旅游集团再次相遇。2015年海航旅游集团获得三项大奖,充分表明了海航旅游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与青睐,我们希望海航旅游集团再创佳绩,为全世界的游客带来更加丰富卓越的旅行体验。”

2015年海航旅游集团在对外合作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6月,完成对美国西海岸连锁酒店运营管理公司 -- 红狮酒店集团的投资,加快北美地区市场布局,并与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建立合作关系,同时参股法国 PVCP 集团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9月正式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成为非城市会员;此外,还与国内两家领先的上市在线旅游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构建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的网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消息来源:海航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