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AP国际慈善日全球开启 美丽中国正式成为合作伙伴

2015-12-11 17:15 11049
上海国际货币经纪公司慈善日的活动近日拉开帷幕,知名钢琴家李云迪担任慈善日大使兼经纪人助阵2015年慈善日活动,全日共募得善款152万元人民币,部分直接捐赠给美丽中国。

北京2015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动人肖邦前奏曲流淌在交易大厅,上海国际货币经纪公司慈善日的活动拉开帷幕。知名钢琴家李云迪周三不仅向交易员们献上了一曲悠美的钢琴曲,同时作为慈善日大使兼经纪人助阵2015年慈善日活动,全日共募得善款152万元人民币,部分直接捐赠给美丽中国。

同一天在伦敦,威廉王子夫妇以及众多明星 ,如007、美国队长雷神,受邀出席ICAP国际慈善日。

威廉王子夫妇
威廉王子夫妇

 

CFETS-ICAP CEO沈峻先生与慈善日大使李云迪、央视主持李燕及美丽中国团队合影
CFETS-ICAP CEO沈峻先生与慈善日大使李云迪、央视主持李燕及美丽中国团队合影

ICAP 国际慈善日当天,主办方上海国际货币经纪邀请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出任国际慈善日大使,并把募集的一部分善款直接捐助給美丽中国,用于输送更多优秀教师深入边远山区中小学,给孩子带去更加优质的教育。美丽中国正式成为上海国际货币经纪的公益合作伙伴。

“慈善日”当天,全球ICAP员工都将通过各种极富可看性的活动调动全市场积极性,活跃气氛、促成交易,以求更多佣金可用于慈善。上演惊艳或怪诞的cosplay秀,邀请各界明星作为经纪人参与交易过程,均是全球各地的传统节目。

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517,371.26元,CFETS-ICAP将秉承传统,将善款全数捐赠于亟需帮助的慈善项目。

至此,CFETS-ICAP已成功举办八届累计捐助善款7,086,943.48元。

CFETS-ICAP COO 高玲女士、交易部总监陈力峰先生、战略发展部经理方一达女士
CFETS-ICAP COO 高玲女士、交易部总监陈力峰先生、战略发展部经理方一达女士

大家身体力行,支持并呼吁更多志同道合的青年一起努力,加入美丽中国,深入边远山区,为孩子们带去一个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携手共进,为实现“让所有中国孩子都能享有优质教育”的愿景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