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杭州国际珠宝玉石展览会圆满举行

时尚珠宝展会迈进新里程

中国杭州2015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杭州国际珠宝玉石展览会(下称“博闻杭州珠宝展”)于11月9日圆满闭幕。200家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齐聚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内地,台湾及香港地区,韩国,美国,斯里兰卡和澳大利亚的特色珠宝各展风姿。除了传统的玉石爱好者,本次展会更获得一众时尚达人的青睐,四天展会接待近6000名观众,较去年增长12%,展会上的丰富元素及品类齐全的精致展品均获与会观众高度评价。

时尚珠宝展号角响起,集结时代展会新元素

本年度展会融入时尚首饰专区、铬透辉石设计作品展示、原创设计专区、自然美石区、首饰DIY 等新元素,为观众带来新时代的观展体验。

博闻杭州珠宝展展品掠影
博闻杭州珠宝展展品掠影

时尚首饰引领潮流:时尚珠宝专区呈献最新的潮流走向和珠宝时尚,顺应珠宝年轻化的时代趋势,精致的宝石首饰,点睛的彩宝配饰,无论是白银,18K金还是铂金都纷纷成为时尚珠宝的多彩元素,未来一年不同形式珠宝的潮流演绎尽收眼底。

透辉石之“温柔·记忆”设计作品展:以新兴宝石“铬透辉石”为主体的设计作品展示,所有设计均出自珠宝设计专业的在校学生之手,诠释出各自内心深处的“温柔·记忆”。此次将校企合作活动融入到展会上,主办方旨在让珠宝设计新力量在创意和创新能力方面得到实践,也让企业可以挖掘更多的设计新势力,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活动着眼未来,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开拓,意义深远!

致敬原创设计:原创首饰设计区诠释独立设计师们的珠宝创意与工艺的完美结合。独立设计师为观众带来满载情感的原创设计精品,囊括小清新、高雅风、禅意派、民族元素等各类风格,备受热捧。

美石鉴赏,亲子科普:本年度展会增设自然美石区全新概念,国内外矿物名企均带来矿物界的明星品类,来自美国内华达的自然金,来自巴基斯坦的海蓝宝、来自阿富汗的电气石等等,大到稀有矿石,小到精致标本,一应俱全。难得一见的还有大世界基尼斯最新纪的52种陨石标本展示,配合现场专家主导的科普大讲堂和自然美石科普区,为现场观众提供认识、了解和近距离欣赏自然美石的科普平台。

新鲜元素,精彩互动来到琳琅满目的珠宝展,除了各类玉石和珠宝大款,以往并不多见的老北京传统花丝镶嵌工艺饰品、矿物首饰、宝石香水瓶、来自年轻设计师的原创小清新设计等等也是让观众看花了眼,但展会能做到的远不止您的想象。展会特别融入新鲜的互动元素,为现场观众提供首饰DIY体验,无论是自选材料让手工老师编织小首饰,还是亲自动手完成个人配饰,能在首饰创作上加入专属的创意,乐趣无穷!

博闻杭州珠宝展展品掠影-玉雕大师作品
博闻杭州珠宝展展品掠影-玉雕大师作品

精品玉雕,以玉会友

一如既往,展会上的玉雕精品区吸引一众玉石爱好者驻足观赏。由浙江省玉石雕刻大师组成的大师团队继续携其得意之作犒赏观众,以此推动中国玉文化的深入普及。展会更与中国著名的玉石平台通力合作,特设“2015良渚杯玉石雕刻精品展区”,展出精选获奖作品。青田石、昌化(鸡血)石、水晶、白玉、翡翠、黄蜡石和南红玛瑙等雕刻艺术展现绚烂身姿,弘扬博大精深的玉雕文化。

“珠宝企业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如何调整?”研讨会
“珠宝企业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如何调整?”研讨会

先锋论坛,行业前沿

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珠宝企业如何应对激烈竞争?互联网盛行的当下,企业又如何把握机会成功转型?面对市场巨变,亚洲博闻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特别邀请到潮宏基集团电商部张天兵总经理,浙江曼卡龙珠宝余奀总经理,以及珂兰销售中心洪卫总经理为珠宝企业分享实战经验,为走在十字路转型的企业带去更多启发。论坛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各地珠宝行业协会的企业会员与主讲嘉宾热烈交流,积极探寻发展之路。

现场买家和展商专注交流
现场买家和展商专注交流

迈进时尚珠宝展会新里程

不同于传统展会模式,本届博闻杭州珠宝展汇聚时尚珠宝的新能量,连接行业、市场、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全新互动模式,为互联网时代的时尚珠宝产业发展带去更多新思维,增强全方位的观展和交流体验,迈进时尚珠宝展会新里程!

如主办单位之一,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张盛丰会长所言:“珠宝作为恒久而美丽的产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的潜力将越来越大,人们消费珠宝的能力和欲望也会越来越强。博闻杭州珠宝展不断为浙江的珠宝业发展注入血液和力量,以强劲的能量和雄厚的实力活跃在行业前端,引领珠宝文化潮流,参与和推动珠宝产业的发展,在杭州乃至浙江的影响力愈渐稳固。”

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
官方微信
博闻珠宝展览(微信号UBMJGF
官方微博
@博闻杭州珠宝展


消息来源: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