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探索混沌时代营销新生态

新营销
2015-12-10 14:00 4697
2016年1月8日,由新营销杂志社主办,科特勒咨询集团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标杆20”颁奖晚宴,即将在广州拉开序幕。

广州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混沌时代,需要怎样的营销新生态是业界面临的重大课题。2016年1月8日,由新营销杂志社主办,科特勒咨询集团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标杆20”颁奖晚宴,即将在广州拉开序幕。届时将邀请拼杀在一线的营销界高管、以及走在学术前沿的象牙塔泰斗,共同探讨“混沌时代的营销新生态”,帮助企业识别风险与机遇,适应新常态、建设新生态,直抒胸臆、分享经验困惑,共同劈开混沌、拨云见日。

第十二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 -- 探索混沌时代营销新生态
第十二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 -- 探索混沌时代营销新生态

本届年会的“标杆20”中国营销大奖颁奖典礼上,将颁发“2015中国营销标志人物”、“2015中国营销创新案例”等奖项。在这里,你将面对面接触到本年度社会化营销、娱乐营销、整合营销、众筹营销、移动营销、数字化营销中的较佳案例。

本届年会将延续过去十二年的努力,推动中国企业与全球营销智慧融合,做中国营销领袖的头脑风暴阵地和同行风云际会的高端社交平台。

第十二届中国营销领袖的年会主题:混沌时代的营销新生态。

在《混沌时代的管理和营销》一书中,作者菲利普•科特勒和约翰•卡斯林进行了耐人寻味的论述:这些混乱的时期并非失常,而是常态的新面孔。

听起来耳熟不是吗?恰是在2015年初,中国政府提出了“新常态”的说法。

实体经济产能过剩、人口红利削减、一线城市以外的房地产增长乏力、股市震荡、人们的口袋并没有鼓起来、消费仍然萎缩……经济不景气已然成为混沌时代固有的一部分,是变化中的常态——尽管人类是这样的厌恶不确定性,厌恶混沌和不清晰。

同时,在这一时期,商业借助技术的摩尔定律在全球蔓延开花,彼此螺旋加速。凯文•凯利直接指出:人类社会正面临着失控的危险!

在失控的混沌之中,风险和机会同时在各地蔓延 --

大批创业公司获得风投,创始人一夜之间跻身亿万俱乐部,踩着更多死去的创业者躯体;同时大批中小企业由于资金链断裂而停工……全面裁员、惨烈的价格战、大幅削减营销预算、不再投资品牌和开发新品,这些陈旧的恐慌战术在混沌时代显得仓皇无措,那么苍白无力。

新常态下需要建立新生态!

无论在什么时代,机会总是留给那些强有力的、有能力迅速预见并有效应对潜在威胁的企业。营销不再是以最终销售为目标的手段,而是企业与消费者这一命运共同体的联系纽带。

那么,在新常态下,企业如何建立新生态?如何有效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变局?程序化购买对营销有多大影响?创意在技术营销中将起到多大作用?营销效果如何衡量?如何应对混沌时代的竞合关系?

1月8日,广州,《新营销》将携手众位大咖为您提供新思路。

敬请期待。

活动链接:http://u.eqxiu.com/s/li4Ot2TJ

活动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10/086151225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10/0861512259-b

消息来源:新营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