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获国际权威认证,荣登 “2016中国杰出雇主”榜首

2015-12-10 11:03 22204
12月9日晚,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揭晓“2016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去年首次参与认证便跻身前三甲的联合利华再度上榜,拿下第一。

上海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12月9日晚,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揭晓“2016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去年首次参与认证便跻身前三甲的联合利华再度上榜,拿下第一。

联合利华荣登 “2016中国杰出雇主”榜首
联合利华荣登 “2016中国杰出雇主”榜首

“第一名既是荣誉也是压力。这是对我们与时俱进的人力资源方针和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意味着我们要继续推行既能帮助公司实现战略目标,又能让员工感到有前景、有温度的企业文化。” 联合利华北亚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张伟如是说。

作为一个有百年历史的日用消费品公司,联合利华不断通过积极创新迎接挑战,在整个行业环境迅速变化的情况下始终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2015年初,为积极促进业务增长,联合利华强势推出“致胜文化”,在组织内部鼓励外部导向,提倡团队制胜并打造志在必赢的企业精神。

同时,公司内部推行“灵活办公”政策,使员工能够享受人性化的办公场所和弹性工作时间;每年,联合利华还会邀请员工携亲友来到公司参加非富多彩的“家庭日”活动,体验公司文化和品牌精神,学习可持续发展知识;年轻的单身员工还能在公司组织的企业联谊活动中结交更多朋友。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和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帮助员工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能够更好地实现职业与生活的平衡发展。

2010年,联合利华在全球范围内推行“可持续行动计划”,提出企业的发展愿景 -- 在实现业务增长一倍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并提升积极的社会影响。五年来,联合利华已经探索出一种符合自身业务发展的可持续商业模式,将可持续发展成功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文化建设和人才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之中,吸引并留住越来越多的人才。

在中国,联合利华积极通过“美好乡村”“美好家园”和“美好童年”三个平台践行可持续行动计划。今年9月,天津工业园二期项目的建设在一期获得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金奖认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凸显可持续发展理念,朝着全球统一的目标迈进 -- 未来将在所有工厂和办公场所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企业的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联合利华具有社会使命感的品牌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马瑞文看来,企业文化和社会使命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公司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有着共同的长远目标和核心价值观 -- 正直、尊重、责任和开拓。联合利华希望成为一个领导者,在各个方面都成为先锋。”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