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全国购物广场参与支付宝双十二

全场五折再送购物券
2015-12-08 14:26 9479
今年,沃尔玛将首次加入“12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活动。

深圳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沃尔玛将首次加入“12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活动。全国超过400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在12月7-11日推出使用支付宝付款即能随机享八折或立减、10元封顶的优惠,在12月12日更提供全场五折、50元封顶、全国共42万笔的超值优惠,在五折优惠名额用完后,顾客在沃尔玛仍能享受3-50元的随机立减,当天使用支付宝付款成功还有机会再拿沃尔玛20元购物券。

和天猫双十一一样,支付宝口碑双十二也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购物盛会。作为全球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在中国拥有超过400家购物广场,一年服务约7亿人次的顾客,为了让消费者使用更便捷安全的支付方式,除了现金、银行卡、购物卡、第三方预付卡以外,沃尔玛更推出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

12月12日,沃尔玛顾客不仅可享全场五折、50元封顶的超值优惠,还有机会再拿20元沃尔玛购物券。
12月12日,沃尔玛顾客不仅可享全场五折、50元封顶的超值优惠,还有机会再拿20元沃尔玛购物券。

今年是沃尔玛首次加入双十二狂欢,全国超过400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将全线参与(不包括少数个别门店以及山姆会员商店)。双12当天,用户在沃尔玛购物广场使用支付宝付款可享五折优惠、封顶50元,消费者在沃尔玛一定能够体会到“买买买”的快感,全国总共42万个名额,先到先得。五折优惠名额用完后,沃尔玛顾客仍能享受3-50元的随机立减,体验意想不到的优惠惊喜。此外,当天使用支付宝付款成功还有机会再拿沃尔玛20元购物券,顾客在12月13-29日期间在沃尔玛使用支付宝买满188元即可使用,沃尔玛将派发210万张20元购物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以店内公告为准)。

作为全球第一的连锁零售企业,沃尔玛时刻紧跟时代步伐、引领行业趋势。今年5月,沃尔玛深圳的25家门店率先接入支付宝,尝试新的移动支付。现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已全部接入支付宝,全方位地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沃尔玛与支付宝的合作,不仅帮助门店提高支付效率,也为“互联网+商超”带来更多可能,未来双方可能在大数据、O2O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可以预见的是,零售业和第三方支付两大巨头的双赢合作将带给消费者更创新、更便利的用户体验。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与我们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