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网球冠军助阵2015“圣诞之星”社区项目

- 12月19日,戈兰-伊万尼塞维奇和贾米拉-加多索娃参加“玩具行动”,率领志愿者车队向项目受捐人派送圣诞节礼物
由OUE Limited和新加坡文华大酒店联手举办的“圣诞之星”社区项目已迈入第六个年头。该项目于2010年推出,共由三部分组成,其宗旨是通过为有特殊需求和疾病的孩子派送礼物,让全社会在每个圣诞节都能分享给予带来的快乐。

新加坡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 OUE Limited (SGX-ST: "OUE") 和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联手举办的圣诞之星(Stars of Christmas) 社区项目已迈入第六个年头。该项目于2010年推出,共由三部分组成,其宗旨是通过为有特殊需求和疾病的孩子派送礼物,让全社会在每个圣诞节都能分享给予带来的快乐。“圣诞之星”已经成为每年都会举行的一个传统活动,得到越来越多企业合作伙伴、捐赠者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由左至右):OUE Limited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Thio Gim Hock和君华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Tan Kim Seng在“2015年圣诞之星”活动的启动仪式上
(由左至右):OUE Limited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Thio Gim Hock和君华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Tan Kim Seng在“2015年圣诞之星”活动的启动仪式上

提供支持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 Chrysler Jeep Automotive of SingaporPte LtdKomoco Motorcycles Pte Ltd(新加坡哈雷-戴维森 (Harley-Davidson of Singapore) 唯一授权经销商)和新加坡国家福利理事会 (National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募捐和参与分支公益金 (Community Chest)。今年该项目还迎来了新加坡滨华大酒店 (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 的参与。

OUE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 Thio Gim Hock 先生带领众人将圣诞星星卡片挂到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大堂里的圣诞树上,2015年圣诞之星”活动由此正式开始。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和新加坡滨华大酒店里巨大的圣诞树用写着每位受捐人姓名、年龄和性别的这些星星卡片装饰,捐赠者可根据这些有用的信息来购买相应的圣诞礼物。

12月10日,2015年“圣诞之星”的受捐人以及他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和看护员会作为贵宾参加由 OUE 执行主席 Stephen Riady 博士主持的圣诞午宴。孩子们将与OUE及其分支机构的员工在新加坡文华大酒店一起享受整个下午的圣诞美食和娱乐活动,圣诞老人和他的助手将现身派发礼物。

2015年“圣诞之星”在活动的尾声会迎来高潮:世界级网球运动员戈兰-伊万尼塞维奇 (Goran Ivanisevic) 和贾米拉-加多索娃 (Jarmila Gajdosova) 会参加12月19日早上公开举行的“玩具行动”(Toy Run)。在此期间,由 Jeep 和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组成的志愿者车队将在 Mandarin Gallery(文华购物廊)门口的乌节路 (Orchard Road) 排成一排,于早上9点之前出发,形成乌节路上的一道节日景观并向不同的儿童福利院和医院派送捐赠的圣诞礼物。

今年的“圣诞之星”社区项目将为超过800位受捐人派送礼物。

消息来源:OU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