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研究表明室内建筑环境对认知功能有重要、积极影响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2015-12-08 11:00 8878
据哈佛大学 T.H.Chan 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及全球环境中心、上州医学院和锡拉丘兹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室内环境质量改善使参加认知功能测试的人员分数双倍提高。该研究由联合技术 和其旗下环境、控制与安防业务部门提供支持。

上海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据哈佛大学 T.H.Chan 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及全球环境中心、上州医学院和锡拉丘兹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室内环境质量改善使参加认知功能测试的人员分数双倍提高。该研究由联合技术 (纽约证券交易所:UTX) 和其旗下环境、控制与安防业务部门提供支持。

该研究在位于纽约锡拉丘兹的锡拉丘兹卓越中心室内环境质量实验室进行。
该研究在位于纽约锡拉丘兹的锡拉丘兹卓越中心室内环境质量实验室进行。

 

研究参与者的认知功能在锡拉丘兹卓越中心的室内环境质量实验室的环境控制空间中进行测量。
研究参与者的认知功能在锡拉丘兹卓越中心的室内环境质量实验室的环境控制空间中进行测量。

 

科学家们控制了室内环境质量,在锡拉丘兹卓越中心模拟参与者在常规及绿色建筑办公环境条件下对其进行测量。
科学家们控制了室内环境质量,在锡拉丘兹卓越中心模拟参与者在常规及绿色建筑办公环境条件下对其进行测量。

 

“绿色建筑对于认知功能的影响”研究发现,在改善通风的绿色建筑环境中与在常规的建筑环境中相比,员工的认知表现分数平均高出101%。

 

“谈到绿色建筑中人们的决策能力时,你会发现空气中也会弥漫着智慧的力量。”联合技术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ohn Mandyck说到,“我们知道绿色建筑节约自然资源,把对环境的影响减到最小,也能改善室内环境,但是这些最新研究结果发现它们还可以成为重要的人力资源工具,在室内环境中,人们的认知能力对于工作效率、学习和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改善室内环境质量的回报远远超出了投资。一旦建筑完工,超过90%与建筑相关的成本都会与在其中工作的人员相关。”他补充道。

“绿色建筑和室内空气质量改善的案例研究结果已经不言自明。绿色建筑不仅能把我们呼吸的空气中的有害污染物排除在外,现在它们还被证明可以提高整体的认知功能和工作效率。”开利空调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军说到,“这些研究发现对于绿色建筑的业主、雇主和租户都是利好消息。”

该双盲研究评估了24位参与者的认知表现,他们在实验室中,经历了在常规和绿色建筑、以及改善通风的绿色建筑中的模拟环境。研究人员测量了九个功能域的认知功能,包括基本、应用和集中活动水平;任务导向;危机反应;信息搜寻;信息使用;解决问题的宽度;和策略。

认知功能测试成绩中较大的改善发生在危机反应、信息使用和策略领域。

  • 与常规环境相比,危机反应得分中,在绿色环境中高出97%,在改善通风且低二氧化碳水平的绿色环境中高出131%。
  • 信息使用得分中,与常规环境相比,绿色建筑环境和改善通风的绿建环境中认知功能分别高出172%和299%。
  • 策略方面,与常规环境相比,绿色建筑环境和改善通风的绿建环境中分别高出183 %和 288%。

哈佛大学T.H.Chan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及全球环境中心和上州医学院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研究,实验场地将从实验室转移至美国各地真正的建筑物中。该研究将继续由联合技术公司提供支持。

关于该报告的全文可以登陆 http://www.CHGEHarvard.org/COGfxStudyhttp://www.theCOGfxStudy.com 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在Twitter上通过关注#COGfxStudy和 #IntelligenceInTheAir参与相关讨论。

消息来源: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UT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