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启用数码防伪系统 维护消费者权益

为更好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然健环球(NHT Global)近日携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推出数码防伪系统,其所有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产品包装将加贴防伪标签,为消费者提供方便、灵活的防伪监督手段。

广州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为更好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然健环球(NHT Global)近日携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推出数码防伪系统,其所有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产品包装将加贴防伪标签,为消费者提供方便、灵活的防伪监督手段。

然健环球防伪标识
然健环球防伪标识

消费者刮开所购买产品防伪标签上的灰色涂层后,即可获取20位防伪码,并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鉴别真伪:

  1. 电话查询:拨打“3.15”质检免费服务电话95105365,根据语音提示,输入20位防伪码进行查询;
  2. 短信查询:手机编辑“中检”两个字发送至全国统一查询号码12114,并回复防伪码查询;
  3. 网络查询:登陆www.12365114.com 进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数码防伪系统,输入防伪码查询; 
  4. 二维码查询:手机扫描标签上的二维码进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防伪溯源和物流管理服务系统,输入防伪码查询;

然健环球作为全球健康领域知名品牌,长期坚持走高品质路线,提供高品质服务,并在中高端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举足轻重的市场份额。然而,近年来国内部分地区相继出现假冒、仿冒产品,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并且一些电商平台未经授权销售 NHT Global 旗下品牌系列产品,不仅产品质量无法得到保证,为消费者的使用留下安全隐患,更严重侵害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和品牌形象。为此,然健环球中国区全线产品即将启用的防伪标识,就是从方便消费者准确识别真假和权威先进鉴定技术相结合的角度出发,通过此标识能更好的追溯产品来源和鉴别真伪,从而更好实现企业自身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

NHT Global 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表示:“然健环球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不遗余力,面对市场上出现的假冒产品,我们坚决从多方面扩大打击力度,除了启用防伪标识,还将会继续加强与各方合作,向消费者和品牌保护行动迈进更深的一步。同时,我们也呼吁诚信经营的企业共同携手向假货宣战,为营造正品化、规范化、有序化和健康化的市场环境而奋勇前进。”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