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宣布东姑-纳奎尤丁加入董事会

亚洲种植园资本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任命东姑-叻沙马纳-东姑-拿督斯里-万达-纳奎尤丁-端古-加法尔殿下为该公司董事会新成员。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发展较快的种植园管理公司之一亚洲种植园资本有限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 Berhad)今天宣布任命东姑-叻沙马纳-东姑-拿督斯里-万达-纳奎尤丁-端古-加法尔殿下(Yang Amat Mulia Tunku Laxamana Tunku Dato' Seri Utama Naquiyuddin Tuanku Ja'afar:皇室成员、获勋严端拉汀逊奈皇室勋章、森美兰皇家效忠勋章、霹雳州皇室爵级司令勋章和殊功勋章)为该公司董事会新成员。

东姑-纳奎尤丁殿下去年9月出席Fragrance Du Bois的马来西亚精品店开业活动
东姑-纳奎尤丁殿下去年9月出席Fragrance Du Bois的马来西亚精品店开业活动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Steve Watts表示:“我们衷心欢迎东姑-纳奎尤丁殿下加入董事会。他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领导者,也是一位有着伟大愿景和强大专注力的商人。他带领很多企业实现了强劲而持续的业务增长。我们相信,东姑-纳奎尤丁将为我们带来他丰富的经验、深厚的专业知识、出众的才华和饱满的热情。”

东姑-纳奎尤丁曾经是一位高级外交官,作为一名在商界驰骋多年的商人,他的眼界开阔,兴趣广泛。他目前是Antah HealthCare Group的执行主席,也是Orix Leasing (M) Bhd.、Kian Joo Can Factory Berhad、Sino Hua-An International Berhad和Ann Joo Resources Bhd.这四家上市公司的董事。

他曾担任外交部二等秘书并被派驻到法国巴黎的马来西亚大使馆工作。之后,东姑-纳奎尤丁成为Antah Holdings Berhad的董事长(任期至2007年)。在此期间的1994-1999年,他还是森美兰州摄政王。

此外,作为一名充满热情、身体力行的环保拥护者,东姑-纳奎尤丁曾担任世界自然基金会(马来西亚)委员会成员和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Business Council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成员。他还是Federation of Public Listed Companies(上市公司联合会)的创始人和负责人、加拿大-东盟中心(Canada-ASEAN Center)理事会成员以及马来西亚交易所(Bursa Malaysia)委员会成员。

东姑-纳奎尤丁所创立的Yayasan Tunku Naquiyuddin (YTN)是一家慈善基金会,为贫困家庭的年轻学生提供帮助。YTN之前曾参与抗击疟疾和登革热(全球最常见的虫媒病,可引发重大疾病)的项目。东姑-纳奎尤丁是坚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典范,创立并赞助年度活动Seremban Half Marathon,所获收益用于支持国家未来运动员的资金需求。

编者注:

详情请联系:

Zureina Maidin
马来西亚公共关系和营销部主管
电邮:zureina.maidin@asiaplantationcapital.com
手机:+6013-774-1009

Zaahira Muhammad
马来西亚公共关系和营销部高级主管
电邮:zaahira@asiaplantationcapital.com
办公室电话:+6012-203-5344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简介

亚洲种植园资本有限公司目前在马来西亚大力投资当地种植业,开发用于生产沉香木的新种植园和工厂以及其他出口到国际市场的相关产品。今年初,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马来西亚新山市开设了东南亚较大的沉香木加工和蒸馏厂。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可持续种植园运营和管理公司,项目遍布四大洲,全球员工总数超过2,000人。作为业内领导者,该公司的科学顾问委员会包括来自多个国家(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瑞士和阿联酋)的知名学者,开发出行业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系统。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专注于能够创造商业、环境和社会效益的商业种植园项目和垂直一体化业务,已成为一家充满活力且在经济、社会、自然环境三方面平衡发展的成功企业。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03/8521508293-a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