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主题航班助阵中非合作论坛峰会

为庆祝“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举办,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和南非标准银行联合推出主题航班活动。12月1日,由中国国航执飞的CA867航班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并于当地时间12月2日7时55分,平稳降落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坦博国际机场。

北京2015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举办,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和南非标准银行联合推出主题航班活动。12月1日,由中国国航执飞的CA867航班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并于当地时间12月2日7时55分,平稳降落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坦博国际机场。

丰富的机上活动让旅途充满惊喜与收获。刘咏絮 摄
丰富的机上活动让旅途充满惊喜与收获。刘咏絮 摄

 

此次航班活动主题是“中非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发起此次活动的三家企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和南非标准银行,都是中非经贸合作的重要参与者和积极推动者。在此次航班上,旅客不仅得到了《中国·非洲 和中非关系概况500句》等特色礼物,丰富了知识,“中非论坛”知识竞答互动活动更将航班气氛推向了高潮,幸运旅客还赢得了国航飞机模型等精美礼物。国航北京-约翰内斯堡直航航线连接起的是中国通往非洲的空中丝路,正如旅客感言:“主题航班上的收获和惊喜,让欢乐的飞行时光过得太快,中国与非洲的距离仿佛更近了。”

获得奖品的旅客兴奋地与乘务员合影。刘咏絮 摄
获得奖品的旅客兴奋地与乘务员合影。刘咏絮 摄

“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将于12月4日至5日在南非举行,本次峰会是论坛继2006年北京峰会之后举行的第二次峰会,也是首次在非洲大陆召开,对中非关系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中非合作论坛以“平等磋商、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加强友谊、促进合作”为宗旨,成员包括中国和与中国建交的50个非洲国家以及非洲联盟委员会,对促进中国与非洲各国在政治、经济、社会和人文各领域的合作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此前,国航于今年10月29日和11月2日相继开通了北京-约翰内斯堡和北京-亚的斯亚贝巴两条直飞非洲的航线,这两条航线的开通既是促进中非传统友谊、满足中非间航空客运量日益增长的需要,也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措施,使亚非大陆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为更多的中资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好的交通保障,也为日、韩、新加坡等亚太地区的旅行者探访神秘的非洲大陆开启更加顺畅的空中通道,同时,南非本地及周边国家的商务及休闲人士和学者也可以更便捷地来到中国及周边国家,感受中国文化,与亚洲进行更广泛的交流。

丰富的活动让机上的一对非洲母子乐在其中,乘务员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赠送礼物。刘咏絮
丰富的活动让机上的一对非洲母子乐在其中,乘务员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赠送礼物。刘咏絮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