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度JNA大奖公布奖项类别

2015-12-03 12:00 11758
由《亚洲珠宝》英文版主办的JNA 大奖公布2016年各奖项类别。为鼓励更多地区参与,主办单位同时整合评审准则相近的几个奖项类别,决定将第五届大奖的奖项类别订为11项,当中包括由主办方选出的“终身成就奖”。

香港2015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表扬珠宝及宝石业创新及杰出贡献的重要平台,JNA 大奖公布2016年各奖项类别。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en.prnasia.com/mnr/jnaawards_201511sc.shtml

JNA大奖 - 享负盛名的珠宝业国际盛事
JNA大奖 - 享负盛名的珠宝业国际盛事
“得奖者”及“入围者”一同庆祝2015年度JNA大奖
“得奖者”及“入围者”一同庆祝2015年度JNA大奖
合作伙伴携手迈进JNA大奖的五周年.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Ira Tsirlina女士、Diarough (Hong Kong) Naresh Surana先生、力拓钻石大中华区代表处马丽诗女士、亚洲博闻狄沃夫先生、亚洲博闻周美丽女士、周大福珠宝集团黄绍基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袁文瑶女士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叶旭全先生
合作伙伴携手迈进JNA大奖的五周年.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Ira Tsirlina女士、Diarough (Hong Kong) Naresh Surana先生、力拓钻石大中华区代表处马丽诗女士、亚洲博闻狄沃夫先生、亚洲博闻周美丽女士、周大福珠宝集团黄绍基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袁文瑶女士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叶旭全先生

JNA 大奖由《亚洲珠宝》英文版主办,为鼓励更多地区参与,同时整合评审准则相近的几个奖项类别,决定将第五届大奖的奖项类别订为11项,当中包括由主办方选出的“终身成就奖”。

2016年度JNA大奖各奖项类别如下:

  • 终身成就奖
  •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 年度创新/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 年度制造商大奖 - 切割及加工
  • 年度制造商大奖 - 首饰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东南亚国家联盟/韩国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印度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大中华地区
  • 年度零售商大奖 (450个零售点或以下)
  • 年度网络平台零售商大奖
  •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 (40岁或以下)

于上述奖项类别中,两项“年度制造商”大奖均扩大了甄选范围,以鼓励更多制造商参选。“年度杰出企业大奖”也扩展了版图,以鼓励东盟及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竞逐大奖。

《亚洲珠宝》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及 JNA 大奖评审团主席周美丽女士表示:“我们每年精益求精,务求吸引更多优秀的业者参与。我们乐于听取业界的声音和接纳各方具建设性的意见,并作出相应的调整。其中一个变动,就是合并评审准则相近的奖项类别。”

“此外,我们也扩大了‘年度杰出企业大奖’的甄选地域,涵括韩国及大中华地区,让来自韩国、香港及台湾地区的业者有机会一并竞逐,与业界分享及展示他们的较佳实务。我们期待明年有更多优秀业者参与角逐。”

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先生补充:“过去四年间,JNA 大奖于珠宝及宝石界的地位及影响力不断提升,令亚洲博闻感到十分鼓舞。我们期待明年的 JNA 大奖再次取得圆满成功。”

自2012年首办以来,JNA 大奖一直致力表扬杰出业者的卓越成就,藉以提高业界水平、推崇企业较佳实务守则。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和力拓钻石为2016年度JNA大奖首席合作伙伴,今届联袂四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 Diarough 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上海钻石交易所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戮力支持。

2016年度JNA大奖将于3月至4月公开接受申请。大奖评审准则将于年初公布及率先接受报名登记,敬请密切留意。

查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NAawards.com 或联络:

JNA Awards Marketing
UBM Asia (Hong Kong)
+852 2516-2184
marketing@jnaawards.com

编辑垂注:

1. 关于 JNA亚洲珠宝英文版(http://www.jewellerynewsasia.com/

JNA 是 JNA 大奖的主办单位及亚洲博闻珠宝出版部的旗舰刊物。于1983年创立,JNA 以亚洲市场为报导焦点,致力为读者提供最可靠的国际珠宝业界消息、以及紧贴宝石、珍珠及科技的最新动向和深入的专题报告。

2. 关于首席合作伙伴

2.1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珠宝商之一,销售额高踞首位,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现为生神州 50 指数及生中国内地100指数的成份股。

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征,并以产品设计、品质及价值闻名。收购国际知名奢华钻石品牌 Hearts On Fire,更进一步巩固集团为钻石专家的行业地位。

集团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包括2,270个遍布大中华区、新加坡、马来西亚、南韩与美国的周大福及 Hearts On Fire 零售点,覆盖近500个城市,以及透过自营周大福电子商务旗舰店及于多个网购平台开设周大福网店而迅速强势发展的电子商务网络。

集团发展成熟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能有效和谨慎监控集团的整体业务运作,包括原材料采购、设计、生产、以及在庞大的零售点与电子商贸网络进行之市场推广与销售活动。

2.2 力拓钻石 (http://www.riotintodiamonds.com/)

力拓钻石从勘探到产品销售及推广都提供一站式服务,作为世界上较大的钻石原石生产商之一。在国际钻石市场享有重要地位,坐拥澳洲阿盖尔矿 (Argyle) 100%的股权,加拿大大卫科矿 (Diavik) 60%的股权,辛巴威姆罗瓦矿 (Murowa) 78%的权益以及位于印度的一个世界级钻矿项目。

力拓钻石出产的原石经过分拣和处理后在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销售和行销总部准备出售,并通过设在香港、孟买和纽约的代表处分销全球。该公司还拥有切割及抛光工厂为出产自阿盖尔矿场的罕见粉钻作加工。力拓钻石是金伯利进程 (Kimberley Process) 的主要支持者,以及是责任珠宝业委员会 (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 的创始会员之一。

3. 关于荣誉合作伙伴

3.1 Diarough (http://www.diarough.com/)

Diarough Group 于1975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成立。该集团在印度、泰国及博茨瓦纳均拥有钻石加工厂,并于世界各地设有销售办事处。Diarough 及其分公司是全球重要和举足轻重的钻石商之一,深受业内人士推崇。

Diarough 深信,长远而健康的伙伴合作关系建基于互信,积极为客户寻找解决方案丶开展发展机会,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及无微不至的服务。

该集团的珠宝公司 UNI-Design,历年来创作过无数珠宝精品,以精湛工艺见称,且屡获设计大奖,作品深受知名人士钟爱。

Diarough 超过3,500名员工竭诚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钻坯贸易、切割、打磨及珠宝制造,并为全球的零售商、国际品牌及私人机构提供市场策划工作。Diarough 透过结合创新科技及现代化管理,以传统的精湛工艺,贯彻始终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品质及服务。

3.2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 (http://www.israelidiamond.co.il/)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是代表着以色列钻石业的非牟利组织。它肩负起技术研发、市场推广及公关、促进本地生产、职业培训及安全事宜谘询等重要功能。除了发展现有市场,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也为以色列钻石开拓新市场。

为了更进一步推动以色列钻石业界,让以色列成为全球交易及制造业的主要枢纽,协会筹办以色列钻石展馆参与全球大型珠宝展和其他于展览期举办的宣传活动。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在香港设有分公司,联系亚洲交易市场。

3.3 上海钻石交易所 (http://www.cnsde.com/)

上海钻石交易所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成立、中国大陆唯一的钻石进出口交易平台,按照国际钻石交易通行的规则运行,为国内外钻石商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并实行封闭式管理的交易场所。

钻交所2000年成立,是一个实行会员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机构,也是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的成员之一。

3.4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gdland.com.hk/tc/)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是广东省较大规模的境外综合性企业集团-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

粤海置地主营商业地产创新模式的城市综合体、产业商贸综合体的开发、营运管理及投资业务,为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商业地产、综合体项目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

粤海置地的旗舰项目 -- “深圳布心项目”,位于深圳市中心罗湖区布心片区,紧邻中国较著名的珠宝产业集聚基地 -- 深圳水贝黄金珠宝集聚基地,占地总面积约为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预计将超过70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一个规模庞大,集珠宝原材料交易、展示销售等多种功能的黄金珠宝主题综合体项目。粤海置地立志把深圳布心项目打造大中华地区乃至全球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黄金珠宝首饰商贸平台和国际交流平台。

4.关于亚洲博闻 (http://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是亚洲较大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路,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4个主要城市设31个办事处及聘用1,300名员工。

亚洲博闻服务行业逾30年,产业覆盖20个市场领域,包括230个商机勃勃的展览会及高级别专业会议、21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18个全年无休的在线产品,为来自全球超过2,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的商业配对、优质的行业新闻及网上贸易网络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务。

中国、东南亚地区和印度的商贸会展业发展速度领先全球,亚洲博闻积极在这三个市场拓展业务。博闻中国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11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古镇和深圳,主办90个展览和会议。亚洲博闻在东盟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越南和菲律宾设办事处,主办逾40个展会。而亚洲博闻在印度孟买、新德里、班加洛和钦奈的专业团队每年主办40个展览和会议。

视频 - http://static.prnasia.com/pro/media/201511/jna/jna_201511.mp4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02/852150817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02/8521508177-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02/8521508177-c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01/8521508177LOGO



消息来源:J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