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0胡润富豪共同见证“中国投资移民圣经”盛大发布

2015-12-01 14:18 6953
11月27日,胡润百富榜16周年庆典于北京盛大开幕。500多位超高净值资产富豪及各行业领袖品牌高层大佬悉数登场,共襄盛举。

上海2015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7日,胡润百富榜16周年庆典于北京盛大开幕。500多位超高净值资产富豪及各行业领袖品牌高层大佬悉数登场,共襄盛举。

这可是中国资产总净值较高的一次庆典

汇加顾问集团(官网:http://www.visas.to)作为胡润百富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庆典,并携手胡润共同发布中国移民界的圣经-2015汇加-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

汇加合伙人律师陈朝晖与胡润共同向来宾介绍这本中国富裕阶层的移民圣经
汇加合伙人律师陈朝晖与胡润共同向来宾介绍这本中国富裕阶层的移民圣经

并且,对于2015年的《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的隆重发布,汇加移民合伙人陈律师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研究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权威机构胡润百富一起,发布了2015年的《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也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读者,提供更为全面和深刻的海外移民、海外置业和海外生活的指南和启发。”

2014年,汇加移民联合胡润百富发布了中国第一本《投资移民白皮书发布》,不仅引起国际广泛关注,荣登《财富杂志》;同时,树立了中国移民行业的标杆;

2015年,汇加移民访问了近数百位高净值资产客户,首次提出了全球公民概念,关注这一富裕人群的生活趋势;同时,更重要的是,首次提出了2015中国移民指数(简称中移指CII2015的概念。

作为移民行业的领航机构,汇加移民全面分析了世界30个主流移民国家,在其移民政策、移民适应性、生活成本、置业首选、护照免签、医疗制度、税务政策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且综合的评估和打分,可以说,2015中移指(CII2015)是迄今较客观、齐全面也是较专业的综合指数。

汇加合伙人陈律师:我们相信,2015《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一定会成为又一中国移民行业的纲领性文件,不仅为全行业提供了参考依据,也为中国投资移民们提供了移民指南
汇加合伙人陈律师:我们相信,2015《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一定会成为又一中国移民行业的纲领性文件,不仅为全行业提供了参考依据,也为中国投资移民们提供了移民指南

今年已是胡润百富走过的第16个光辉历程,他们所创立的每一个权威榜单、举行的每一场高端活动都标志了胡润百富的成长,也体现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发展趋势。没有人比胡润更懂中国富豪。

今年也是汇加顾问集团进入中国的第18年。过去18年来,汇加顾问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移民行业的领袖机构,为数万人士成功办理移民手续,并持续保持着100%美国绿卡成功率的傲人记录。没有人比汇加更懂中国移民。

汇加顾问集团与胡润百富缔结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中国移民行业的进步,也为行业的专业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胡润与汇加总监Vincent Chen等举杯共祝庆典取得巨大成功
胡润与汇加总监Vincent Chen等举杯共祝庆典取得巨大成功

若希望获中国移民圣经-《2015汇加-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请填写以下表格,将免费安排寄送,希望可以在移民之旅上助一臂之力。

消息来源:汇加移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