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全面升级 品项数量增加逾50%

2015-12-01 11:09 10886
沃尔玛近日全面升级了其自有品牌“惠宜”的商品品质与产品包装,并大幅扩充了品项数量,以顺应消费者对质优价廉商品的需求。沃尔玛通过加强与本地生产商的直接合作,选择优质原材料、严格管理品质控制流程等方式确保商品的高品质,以满足顾客对品质的追求。

北京2015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近日全面升级了其自有品牌“惠宜”的商品品质与产品包装,并大幅扩充了品项数量,以顺应消费者对质优价廉商品的需求。沃尔玛通过加强与本地生产商的直接合作,选择优质原材料、严格管理品质控制流程等方式确保商品的高品质,以满足顾客对品质的追求。

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通过升级提升商品品质改进产品包装
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通过升级提升商品品质改进产品包装

 

升级后的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品项总数增加近53%,涵盖干货绝大部分品类
升级后的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品项总数增加近53%,涵盖干货绝大部分品类

 

为了及时捕捉到顾客需求,沃尔玛近期通过AC尼尔森公司进行了一项顾客调研,多数参与调研的消费者希望增加超市自有品牌的品项并提升商品品质。沃尔玛始终倾听顾客需求,升级后的惠宜品项总数增加近53%,商品覆盖了糕点、饼干、大米、面粉、食用油、液体奶、果汁、纯净水、调味酱料、啤酒、白酒、冷藏面、坚果、凉果、肉干等品类,涵盖了干货的绝大部分品类。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高级副总裁刘晓恩表示:“未来,沃尔玛将继续加大自有品牌惠宜的发展,通过与优质生产商的直接合作,减少中间环节,实现规模化采购,更有效地控制成本,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和优质的商品回馈顾客。”

升级后的自有品牌在品质上得到很大提升。以惠宜乳酸菌饮料为例,沃尔玛经过市场趋势分析以及自有的大数据验证,发现消费者偏爱乳酸菌饮品并对口感有一定程度的要求,因此惠宜对原有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升级。除了全新设计的外包装外,更是采用来自新西兰的乳源,经过36小时的发酵,添加保加利亚乳酸杆菌,使口感更加酸甜可口。同时,工厂经过英国零售商协会(BRC)食品标准认证。该标准是由在全球食品安全领域享有盛誉的英国零售商协会所制定。BRC标准体系已经成为多个行业广泛接受的供货商较佳标准,也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第一个认可的食品安全标准。

此外,在产品包装上,惠宜也进行了改版升级。沃尔玛对持续热销的惠宜早餐饼干进行了外包装的设计更新,提高了惠宜品牌的辨识度。根据顾客消费习惯,还将产品包装由原来的散装形式,改为条形独立包装。这样更方便顾客携带,干净卫生并且易于保存。在升级包装的同时,对惠宜早餐饼干的口感进行了改进,升级后的早餐饼干更加香甜、酥脆而不腻。

不仅如此,惠宜还对部分产品的生产工艺进行调整。惠宜高筋/低筋面粉选用全国小麦进口量排名前5的供应商,使用源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的进口小麦作为原料。工厂使用现代加工设备,历经20余道精细研磨,确保产出高品质的面粉产品。面粉色泽纯正,细腻均匀,麦香自然浓郁。低筋面粉适用于糕点、包点、馒头,高筋面粉适用于饺子、面条、面包,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口味需求。

为了向顾客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商品,沃尔玛不断加强对自有品牌的品质管理,加大产品抽检,强制实施GFSI认可认证。公司还通过专门的质量控制团队加强对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自有品牌商品品质的管理。今年前6个月中,该团队对超过300个自有品牌单品的产品规格进行了细化,除了关注产品的安全性指标,确保其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外,更加注重消费者对于品质的感受。仅2014年,沃尔玛就对购物广场合作的自有品牌食品工厂进行了超过130次安全审核和近600次自有品牌食品抽检,以保持质量跟踪。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