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邓弗里斯盖洛韦地区获得2亿英镑的重大改造投资

Crichton Trust
2015-11-30 22:18 4151
The Crichton Trust今天宣布,该机构将开展一项空前的2亿英镑对内投资计划,这项计划将帮助大大提振苏格兰经济,并对邓弗里斯盖洛韦地区进行改造。

苏格兰邓弗里斯2015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The Crichton Trust今天宣布,该机构将开展一项空前的2亿英镑对内投资计划,这项计划将帮助大大提振苏格兰经济,并对邓弗里斯盖洛韦地区进行改造。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27/291463

这项2亿英镑的一揽子投资正在由Jansons Property进行,而后者是一家受人尊敬的投资和开发公司,正在与William Pears Group进行合作。

此次协同Crichton Trust(网址:http://www.crichton.co.uk )进行的投资将被用来在邓弗里斯盖洛韦地区内开展一系列项目,其目的是提供持久的公共和社会效益。这些项目将包括:

  • 专门为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建造的校区
  • 一个为邓弗里斯服务的研究和创新中心
  • 一个将展示来自亨特博物馆(Hunterian Museum)、Crichton档案与邓弗里斯盖洛韦收藏的展品的博物馆
  • 250间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
  • National Centre for Resilience(苏格兰国家复原力中心)大本营,该中心将推动研究进入气候性环境事件与应急响应领域
  • 在南部皇后(Queen of the South)的帕尔马斯顿公园(Palmerston Park)修建两个新的大看台和一个商业园
  • 在Crichton遗产上建立一座Let's Get Sporty(让我们运动起来)设施,该设施旨在通过在提供指导和就业技能的同时,开展本地化的社区体育活动,来培养年轻人才

Jansons Property董事总经理Andy Janson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Crichton Trust在开展这一令人振奋的开发事业方面进行合作,我们将把相应的资金和专长结合到一起,为Crichton和邓弗里斯盖洛韦地区开展合适的项目。”

Crichton Trust首席执行官Rob Shaw则表示:“这是邓弗里斯盖洛韦地区有史以来较引人注目、最实实在在的投资机会,这样的机会也能让苏格兰经济显著受益。”

“此次投资将为包括教育、体育、休闲、文化和研发在内的一系列部门创造可观的效益。这将给当地社区带来巨大的正面影响,并将在各个层面上创造出具有创造性和可持续性且报酬优厚的工作岗位。”

Jansons Property现在致力于进行其首次投资,并且已经发出明确信号,即如若出现更多机会,那么更多的资金也将随之跟进。

开发这些计划已经让Crichton Trust成为了一个能影响邓弗里斯盖洛韦地区及苏格兰的真正变革的创业组织。

The Crichton Trust的John McGee评论说:“所有乡村/交通不便地区现在都面临一大挑战,那就是能否吸引主流投资者和开发商。我们很高兴我们已经能够吸引到一位卓越的投资者。”

消息来源:Crichton Tru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