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为设计师把脉如何选一台合适的电脑

英特尔
2015-11-30 12:03 17880
英特尔与 Adobe 是“设计师电脑之家”的技术合作伙伴,为其主机提供技术与软件支持。

北京2015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DIY逐渐步入品牌化之后,单纯靠为顾客装机已经很难有所突破,所以一些DIY品牌商家开始寻求特色化的服务来开拓新的道路,天猫上较为知名的“设计师电脑之家”便是这样一个商家。顾名思义,“设计师电脑之家”是专门为设计师用户提供DIY装机服务的商家,它的切入点并不是游戏人群,而是设计师。同时,英特尔是其技术合作伙伴,为“设计师电脑之家”的主机提供技术支持。

此外,设计师电脑之家所推出的每一款主机配置都是经过先期详细调查,并根据设计类相关应用的硬件需求、以及实际使用体验来进行定制的,因此无论是从事图片处理、视频处理,还是从事3D制图、工程建模的设计师,都能够找到适合自身应用的较佳配置方案。这种经过调查而推出的定制化服务,是其与其它DIY商家的差异所在。

定制化服务为转型助力

定制化服务是设计师电脑之家的特色,它从设计师用户角度切入,剥离了以往DIY商家只是无脑装机的印象,同时得到了英特尔、Adobe等上游厂商的支持,从产品、技术以及定制化服务三个方面,为设计师用户们解决了“选择难”问题。

既然是定制化服务,那么与普通服务相比就会有一些特色化的东西在里面。

对于设计师用户而言,视觉体验是相对而言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因此,设计师电脑之家可以为其顾客提供专业的显示器免费校色服务;而如果用户是为已有的自购显示器校色的话,也可以选择设计师电脑之家的付费服务(均限北京地区)。

专业软件也是设计师用户必须的,与 Adobe 合作的设计师电脑之家可以为用户提供正版软件支持,当然这是需要付费才能够享受到的。而且设计师电脑之家也是天猫唯一的 Adobe 官方授权商家,可以放心地在设计师电脑之家购买 Adobe 正版软件。

设计师电脑之家在摄影、2D平面设计相关的主机配置上非常专业,因为他们对这两类应用做了相当详尽的调查,因此能够根据实际需求提供不同价位、不同配置主机。比如他们提供的一款3000元出头配置的主机就是经过严格测试之后才推出的,而测试内容主要是贴近摄影、2D平面设计师的日常应用,通过打开照片(图片)的速度来判定相应配置是否能够满足用户需求。此外,在影视、建筑、工作站等细分领域方面,也提供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可以说是非常全面。

除了在周边上提供定制化服务之外,设计师电脑之家在产品端也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比如考虑到设计师们平时所使用的存储卡有多种制式,因此会在主机上提供多大十三种不同存储卡的读卡器;而对于那些对外观设计有需求的设计师来说,又可以提供不同外观的主机,做到了外观定制化服务;此外,用户如果对硬件有特殊要求的话,设计师电脑之家也提供主机硬件的定制化服务,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以保证用户的使用体验。

同时,针对在设计师电脑之家购机的用户,除了可以支持之前提到的显示器免费校色服务之外,还可以提供机器送测服务。这是设计师电脑之家非常大胆、且贴心的一个服务。该服务可以让有意向从设计师电脑之家购机的用户提前体验相应的机器,用户可以免费使用一周时间,不满意直接退货即可,不过目前该服务还主要是面向北京地区的用户。

此外,设计师电脑之家也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设计师们可以线上咨询购机、软件等相关问题,如果线上解决不了的话,北京地区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相关的线下上门服务。

结语

通过定制化服务,设计师电脑之家不仅找到了突破口,同时也将产品与服务做出了差异化,并且放大了定制化服务的属性,为用户带来更加良好的购机体验。

此外,与英特尔、Adobe 等上游厂商合作,以及自身对于相关行业的严谨调查,也让设计师电脑之家的专业性得到提升,能为设计师群体提供非常专业的电脑选购建议,值得借鉴。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