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引领优倍跻身国际舞台

2015-11-27 09:00 6720
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为南京优倍电气有限公司的部分产品完成了本安防爆与功能安全方面的认证,从而为其进入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2015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最近,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为南京优倍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倍”)的部分产品完成了本安防爆与功能安全方面的认证,从而为其进入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认证过程中,TUV莱茵的工程师为优倍提供了从标准到试验等各个方面的解决方案,并针对安全栅的ATEX和IECEx认证提供了本安培训。这次合作让优倍更加明确了其发展目标,也理清了未来的发展思路,能够有条不紊地推进今后的工作。

世界级工厂需要国际化的认证服务

优倍的南京工厂内配备有世界一流的装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理念已贯穿从商务到制造再到物流的整个过程。优倍希望通过对品牌的提升以及对质量的控制,跻身于世界一流企业的行列之中。

“要使客户相信我们的产品具备了国际化的技术性能,较好且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国际化第三方的认证。德国无疑是国际制造强国之一,而源自德国的TUV莱茵又有着独立、公正、专业的良好口碑,无论是从自身品牌还是针对中国的服务,TUV莱茵都得到了中国客户的广泛认可,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了德国莱茵TUV作为我们的检测认证合作方。”南京优倍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健说道。

通过认证提升对产品的认知

南京优倍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研发制造用于工业测量与信号控制的安全栅等本质安全产品,包括信号转换产品。除了持续的产品创新研发,为企业和行业发展提供技术和学术支撑,优倍也努力在国际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

但是,对于各种国际性的新标准,优倍还不能深入理解,特别是在功能安全认证方面。因此在产品研发方案以及制造流程上,优倍与国际标准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对此,董健说道:“我们深刻认识到,在与国际第三方的认证合作过程中,我们不仅仅是需要一个结果,更需要在咨询、试验、认证过程中加深对标准的理解,并全面提升对产品的认知。TUV莱茵工程师针对各个环节的辅导与咨询,让我们从根本上了解了应该怎么去做产品、怎么与国际接轨,因此,我们的认证工作做的非常顺利。”

在体系方面,优倍希望建立一个更加完善的国际化体系,包括在技术层面执行更高的国际标准。在制造流程方面,优倍将参考“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标准。

“在TUV莱茵的合作过程中,我们发现,TUV莱茵的工程师对国际标准的理解非常专业,而且对于标准所要求的每个细节都不允许有任何偏差。这一点尤其令我们信服。他们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我们的实验研发方案和结果。而且,TUV莱茵的客户遍布世界,即使是在我们这个非常小的专业领域内,他们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将这些经验全部拿来与我们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 董健补充说。

董健表示,TUV莱茵能够在专业严谨的工作过程中,与客户共同创造价值TUV莱茵需要中国,而中国更需要TUV莱茵。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