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益动广东开赛 然健环球公益乐跑

2015年11月21日,益动广东2015公益健行团队赛在广州举行,然健环球作为大会的责任合作伙伴,不仅捐赠了总值十万元的善款和产品,还组建了21支队伍参赛。最终,其绿芽·飞翔代表队以2小时23分20秒的总成绩获得体验组第三名。

广州2015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21日,益动广东2015公益健行团队赛(Walking Proud)在广州举行,然健环球(NHT Global)作为大会的责任合作伙伴,不仅捐赠了总值十万元的善款和产品,还组建了21支队伍参赛,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最终,其绿芽·飞翔代表队以2小时23分20秒的总成绩获得体验组第三名。

然健环球益动广东公益健行团队为爱行走
然健环球益动广东公益健行团队为爱行走

 

“益动广东”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徒步赛事,参加者以4人组队的形式参加徒步募捐款项,今年已举办第四届。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益动广东”设置了体验组、健行组和挑战组三个组别,共有638支队伍、2500余名市民参赛,加入益动广东联合劝募平台的社会组织公益项目也从去年的11个增至18个。

活动当天,NHT Global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先生作为赛事出发仪式的主礼嘉宾与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小钢女士、广州市极限和登山运动协会副会长任力先生一起为参赛队伍成员披上战衣为其加油鼓劲,并亲自带领由公司百余名员工及消费顾客组成的21支队伍参加比赛,共同为公益翻山越岭,向目标发起挑战。

本次赛事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广州龙眼洞森林公园石门禅院牌坊广场,途径广东省龙洞林场,筲箕窝水库,凤凰山一带。尽管沿途风景秀美,但山野路径并非一路平坦,参赛队员不畏艰险,即使在路窄坡陡的路段也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勇往直前。最终,NHT Global的21支参赛队伍全部完成比赛,其中,然健环球的义工队“绿芽·飞翔队”更是以2小时23分20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体验组第三名。此外,21支参赛队伍于活动当天完成的所有筹款将用于支持联合劝募平台上的公益组织开展公益项目,项目涉及妇女、儿童、残障群体、环保、老兵、青年人成长等主题。据活动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截止至11月20日,益动广东参赛队伍筹款已超过65万元。

NHT Global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表示:“公益事业是公司在华发展整体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我们一直坚持在公益多个领域的投入,形成长期发展的公益模式,并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公益健行特别有意义,人人可参与,我们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将这种正能量传递出去,并能够带动更多的热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公益,为公益出力。公司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把公益作为一项义务和长期事业,自觉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为中国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更多活动现场报道请点击:http://www.nhtglobal.com.cn/newsview.aspx?id=126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