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仟金顶与亚士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亚士为体、仟金顶为媒,拥抱互联网共建经销新秩序
2015-11-26 17:57 12483
11月25日 ,网筑集团全资子公司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亚士创能科技 (上海 )股份有限公司在沪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上海2015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1月25日网筑集团全资子公司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沪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现场仟金顶与亚士双方董事互赠战略合作牌匾,宣布“亚士·仟金宝”项目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以支撑亚士经销商的采购资金为根本,打造一个专属亚士经销商的供应链贸易服务解决方案,在实现仟金顶与亚士及其经销商自身价值的同时,达成与全产业链合作伙伴的惠普共赢。

网筑集团董事长、仟金顶总裁宓建栋作重要发言
网筑集团董事长、仟金顶总裁宓建栋作重要发言

 

亚士董事长李金钟作重要发言
亚士董事长李金钟作重要发言

 

仟金顶与亚士及其经销商代表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仟金顶与亚士及其经销商代表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亚士为体,共同建立维护经销诚信新秩序

亚士董事长李金钟表示,互联网的时代,改变了现代人的生存和作业方式,很多传统企业,不一定完全做得到“互联网+”,但可以“+互联网”积极拥抱互联网,是时代的要求与仟金顶的合作是亚士在“+互联网”的路上跨出的一大步,是一场模式的变革,也是一个新秩序的开始。

亚士作为一家1998年就成立的集涂料、保温装饰成品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坚守“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的发展理念,坚持简单务实的核心价值观,诚信规范的行为准则,打造了亚士良好的企业信誉,并得到社会的认可

本次战略合作,以亚士为主体,与其麾下工程涂料、保温装饰成品板、真金防火保温板等多项业务开展工业贸易深度合作探索在供应链贸易服务上的一系列业务需求点,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共同满足厂家、经销商和项目方的需求。

仟金顶为媒,为亚士定制供应链贸易服务方案

2014以来,全球经济不景气,整个房地产行业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亚士副总经理沈刚指出,有效的资金管理是行业发展的命脉顺应时代的变化,亚士基于前瞻性的分析,在规模化、高效化方面做出重大调整,提升经销商在价格、服务、资金上的竞争力

仟金顶的出现就是时代的必然,因为仟金顶真正找到了整个行业的痛点,并为行业的优质企业制定专属的供应链贸易解决方案。通过仟金顶的助力,以强强联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出发点,提高亚士在行业内的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共同完成产业转型升级。

网筑集团董事长、仟金顶总裁宓建栋先生也在会上提到,亚士是一家值得敬重的企业,有行业的代表性,也有行业的使命感,在生产、研发等方面都名列前茅。仟金顶为亚士这样的合作伙伴助力的同时,也实现了仟金顶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价值,加速建材领域产业潜能的释放,从而实现供应链中采购、供货、流通等环节的快捷与高效运转,提升产业链价值。

会议现场,经销商代表也纷纷对本次亚士携手仟金顶的“亚士·仟金宝项目表示充分认可。亚士经销商代表上海欧基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施月明先生说,仟金顶完整规范的风控体系,不仅可以帮他们建立完善的项目风险控制体系,同时提高他们的内部管理能力和诚信体系建设。而重要的是,提高了资金利用率以及竞争抗压力,可以做大行业市场,改变以往因为资金问题而流失优质项目的困局。

本次战略合作,仟金顶与亚士集团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凭借仟金顶在建材供应链领域的探索经验和亚士在外墙建筑涂料、保温以及一体化领域内的标杆作用围绕亚士的三大业务开展服务,开辟“互联网供应链贸易服务”的全新渠道。紧跟“互联网+”的时代大潮,以亚士为主体,以仟金顶服务平台为依托,携手建材经销商共建供应链新生态!

消息来源: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