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endlines完成IPO,股票配售深受投资者欢迎

募集总收益达3870万新加坡元
The Trendlines Group Ltd.
2015-11-26 16:12 9998
专注于培育医疗与农业科技企业的以色列创业中心 The Trendlines Group Ltd. 今天宣布,继2015年11月16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 CATALIST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之后,其 IPO 股票已成功完成配售。

以色列MISGAV2015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 以每股0.33新加坡元的价格发行7576万股配售股;IPO 收益达2500万新加坡元(1770万美元)
  • 1370万新加坡元(970万美元)的 pre-IPO 投资使 IPO 相关融资总额达3870万新加坡元(2740万美元)
  • 投资者兴趣浓厚,股票发售数量远低于需求 
  • 全球医疗保健供应商德国贝朗医疗有限公司投资710万新加坡元(500万美元)购买 Trendlines 股票

专注于培育医疗与农业科技企业的以色列创业中心 The Trendlines Group Ltd. ("Trendlines") 今天宣布,继2015年11月16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 CATALIST(凯利板)进行 IPO(首次公开募股)之后,其 IPO 股票已成功完成配售。

Trendlines Group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罗兹(Steve Rhodes)(左)和托德-多林格(D.Todd Dollinger)。图片由Trendlines Group提供。
Trendlines Group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罗兹(Steve Rhodes)(左)和托德-多林格(D.Todd Dollinger)。图片由Trendlines Group提供。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25/290962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25/290970LOGO

Trendlines 以每股0.33新加坡元的价格发行7576万股配售股,这个价格相当于2015年6月30日 Trendlines 净有形资产价值股价与账面价值比率的约1.4倍。

在路演期间,Trendlines 收到了投资者浓厚的兴趣,股票发售数量远低于投资者需求。共计募集了2500万新加坡元(1770万美元[1]),包括来自基石投资者德国贝朗医疗有限公司 (B. BRAUN) 的710万新加坡元(500万美元)。德国贝朗医疗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服务供应商,其医疗保健产品全球销售额达54.3亿欧元。

在 Pre-IPO(首次公开募股之前)阶段,Trendlines 从投资者募集了1370万新加坡元(970万美元),因此其 IPO 相关总收益达到3870万新加坡元(2740万美元)。

Trendlines 联合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德-多林格 (D. Todd Dollinger) 对此次 IPO 股票成功配售发表评论时表示:“投资者的浓厚兴趣令我们备受鼓舞。尽管 Trendlines 的商业模式不同于新加坡大多数上市公司,投资者相信 Trendlines 培育医疗与农业领域科技公司、帮助他们将产品与服务推向市场并且实现显著的投资者回报的能力。基石投资者德国医疗集团贝朗对我们的战略投资很好了证明了投资 Trendlines 的价值。”

Trendlines 联合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罗兹 (Steve Rhodes) 补充说:“我们相信此次成功的股票配售为 Trendlines 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凯利板上市交易建立了良好的开端。更多资金巩固了 Trendlines 强大的财务状况,为其对组合公司做出跟进投资、拓展进入新市场、扩充 Trendlines 实验室以及支持和提高投资组合公司数量提供了灵活性。”

Trendlines 的股票预计将于2015年11月26日上午9:00开始在凯利板交易。PrimePartners Corporate Finance Pte. Ltd. 是此次 IPO 的保荐机构、发行管理及配售代理机构。

The Trendlines Group Ltd. (http://www.trendlines.com) 致力于发现、投资、培育和支持医疗与农业技术领域生命科学公司,从而实现改善人类生存状况的目标使命。

[1]

本新闻稿中的所有汇率换算均以2015年11月20日的1美元兑换1.41新加坡元的汇率换算。

消息来源:The Trendlines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