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融财富齐洋:央视广告新标王让更多人了解互联网金融

2015-11-26 15:31 10041
11月24日,由深圳广电集团、央广联合传媒、优酷网、土豆网、百度、76676社区联合主办的“互联网金融的传播+”高峰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信融财富受主办方邀请,与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媒体的高层一起讨论互联网金融的品牌建设与品牌传播。

深圳2015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1月24日,由深圳广电集团央广联合传媒、优酷网、土豆网、百度、76676社区联合主办的“互联网金融的传播+”高峰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信融财富受主办方邀请,与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媒体的高层一起讨论互联网金融的品牌建设与品牌传播。

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左二)与嘉宾探讨互金平台的品牌建设
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左二)与嘉宾探讨互金平台的品牌建设

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表示,自2013年以来,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发展迅猛,很多互联网金融创业者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但与此同时,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又显现出乱象丛生的局面,加上国家政策的调整,互联网金融整个行业也面临着大洗牌的命运。在这种背景下,企业的品牌建设尤为重要,因为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良好的品牌可以有效降低获客成本和运营成本。

针对目前有互联网金融平台以3.7亿元的费用拿下今年央视广告新标王,齐洋认为,标王对行业来说是正能量的。央视作为我党的舆论阵地,能够接纳互联网金融平台竞拍黄金广告时间,从侧面显示出政府对互联网金融在我国实体经济地位中的认可。另一方面,互金平台在央视黄金时间广告位的宣传,对互联网金融宣传普及是有积极、正面意义的。

此外,针对有少部分媒体“妖魔化”互金平台的现象,齐洋表示,行业仍处在初级阶段,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平台的出现不能抹杀掉整个行业对我国实体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在当前经济下行的环境下,互金行业将对我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有些媒体人由于对行业了解不深入,报道的内容就容易出现偏差,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相信媒体朋友对互金行业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入,误导性、片面性的报道也会越来越少。

消息来源:信融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