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发布2015年冬季度假产品

“这个冬天,君澜有温度”
“真正的度假,在君澜!”
2015-11-26 15:00 7497
2015年11月26日,君澜酒店集团2015年冬季度假产品发布会在良渚君澜度假酒店成功召开。君澜酒店集团再次联手阿里旅行,推出“这个冬天,君澜有温度”系列冬季度假产品。

杭州2015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26日,君澜酒店集团2015年冬季度假产品发布会在良渚君澜度假酒店成功召开。

此次发布会,君澜酒店集团再次联手阿里旅行,推出“这个冬天,君澜有温度”系列冬季度假产品,力求为宾客提供更为便捷、更为舒适、更为增值的度假产品及体验,构造“君澜度假”新模式。

集团营销品牌“海誓山盟”首次曝光

“海誓山盟”是君澜酒店集团为打造休闲生活模式集合旗下度假酒店各具特色的自然人文资源、文化主题和服务而推出的联合营销品牌。该品牌以“君澜,为爱守诺”为核心要素,贯穿人与人之间“相知”、“相识”、“相爱”、“相守”等生活场景。在君澜酒店品牌文化指导下,集萃中国传统文化和君澜待客之道,以同一主题进行品牌设计并展开联合推广,形成具有可流程化操作的集团化品牌模式。同时,集团根据各酒店自身特色及地域文化,增添个性化的服务和产品。

为将“海誓山盟,爱在君澜”的口号广而告之,2015年阿里旅行双十一活动中,君澜旗下标杆性度假酒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联合推出两款“海誓山盟”限购销售产品,无论是打包产品的超高性价比,还是优质度假目的地的选择都体现了君澜面对市场以及客户的诚意。未来,更多增值的“海誓山盟”产品将陆续面世。

与君澜度假共赴“暖冬之旅”

大雪纷飞也好,阴雨连绵也好,冬天总归还是来了,君澜度假酒店无疑在这个季节占尽了天时地利。位于北纬18°的香水湾君澜,冬天还可以盖着芭蕉叶尽情体验入户Spa;藏在热带雨林里的七仙岭君澜,温泉池遍布整个别墅区;也可以到君澜度假中海拔较高的丽江国际大酒店,抱着猫儿烤烤太阳;还有安吉的户外滑雪、良渚的冬季健康跑道...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天体SPA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天体SPA

 

安吉君澜度假酒店石语温泉
安吉君澜度假酒店石语温泉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白色教堂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白色教堂

并且,本次发布会宣告君澜旗下新项目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将于2015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正式开业,该项目是一家集度假休闲与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的高端度假酒店。凤凰谷的开业,将为君澜冬季度假产品增添一笔浓重的色彩。

君澜酒店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度假酒店领军品牌,旗帜鲜明地提出“真正的度假,在君澜”这一响亮的口号,并全力推动度假慢生活方式。针对不同度假酒店的优势,强势推出家庭度假、养生度假、蜜月度假、民族风情度假、国宾尊贵度假系列等,针对不同定位开发不同的产品,同时也进行优势互补。

澜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观光游、休闲游更多的是以感官享受为主,度假游则是通过与自然的亲近而满足心灵的需求。随着城市建设的逐步完善,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高品质度假是旅游发展的必然趋势。高品质度假绝不是简单意义上的高消费,重要的是它更注重在度假过程中的感受与体验。旅游不仅仅只是名胜、景点,而是对生活的点滴感悟,对自己一次与心灵的对话。因此,君澜酒店集团在度假领域站立了制高点,打造系列度假酒店及产品。而本次度假产品的发布,无疑是君澜在这个冬天对广大君澜度假客户较好的回馈。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