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id_ID ms_MY th_TH vi_VN

迅達升降機(香港)有限公司榮獲2016《Elevator World》「年度項目獎」

2015-11-24 13: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1116/8521507783-a
-用PORT技術對電梯進行現代化改造

香港2015年11月24日電 /美通社/ -- 迅達升降機(香港)有限公司憑藉香港鷹君中心電梯系統的現代化改造項目榮獲2016《Elevator World》(電梯世界)「電梯現代化」類「年度項目獎」。《Elevator World》設立獎項旨在表彰解決了重大問題或克服了獨特挑戰的創新設計、特殊應用或途徑的傑出成就。申請獎項的項目根據創造力、所克服的挑戰、安裝方法和技術、使用先進技術和整體表現質量來進行評審。

1983落成的33層鷹君中心是香港地標性的辦公和零售業建築。迅達升降機(香港)對三個電梯區的14部電梯進行了現代化改造。
1983落成的33層鷹君中心是香港地標性的辦公和零售業建築。迅達升降機(香港)對三個電梯區的14部電梯進行了現代化改造。

怡和迅達集團行政總裁 Jujudhan Jena 表示:「我們很榮幸我們在鷹君中心的電梯現代化工程被授予《Elevator World》年度項目獎。這個獎項是迅達升降機努力不懈地提升客戶體驗和提供同類较佳技術和優質服務的證明。」


迅達升降機(香港)採用最新一代PORT技術為鷹君中心的傳統電梯換上現代化的電梯系統,大幅節省了能源、提升了性能和乘坐體驗、提高了安全性並減少了維護停機時間。
迅達升降機(香港)採用最新一代PORT技術為鷹君中心的傳統電梯換上現代化的電梯系統,大幅節省了能源、提升了性能和乘坐體驗、提高了安全性並減少了維護停機時間。

33層的鷹君中心於1983年落成,是繁華的灣仔商業區地標性辦公和零售業建築,緊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迅達升降機團隊用新的控制器、無齒輪機器、帶有Power Factor One (PF1) 整流器的高效再生驅動器和PORT技術(一種先進的智能大樓運載管理系統)對原有的14部電梯(裝的是舊有的Aconic控制器和電動發電機組)進行了現代化改造,來提高大樓運載效率和為租戶提供順暢現代化的乘坐體驗。

這項現代化工程開始於2013年10月,到2015年5月結束,它令客戶滿意以及把對租戶的影響降到了较低。迅達升降機(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黃應星表示:「我們面臨的主要挑戰就是替這座人口密度較高的地標性商業建築內的傳統電梯改頭換面,改用最先進的系統,工程進行期間讓整體電梯運作不受影響。項目的成功離不開周詳的計劃和與客戶的緊密合作。《Elevator World》的『年度項目獎』是對我們團隊的高度認可,他們不辭辛勞地工作,以確保項目順利、及時的實施。」

怡和迅達集團簡介

怡和迅達集團(怡迅集團)是香港怡和集團(Jardine Matheson)與瑞士迅達集團合資的營運公司,兩家企業帶來了300多年的業務管理、區域聚焦和卓越工程經驗。怡迅集團總部位於香港,其升降機、自動扶梯和自動人行道設計、策劃、安裝、維護和現代化業務覆蓋汶萊、柬埔寨、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緬甸、印尼、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臺灣和越南。怡迅集團的4,500名專業員工出身工程設計和建築管理等多個專業領域。該公司業務主要分為兩個部分:新電梯安裝(重點是新的建築項目)和現有設施翻新(提供維護和現代化服務)。平均來說,整個亞太地區每天有超過1億人乘坐怡迅集團供應和維護的運輸設備。www.jardineschindler.com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16/8521507783-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16/8521507783-b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1/8521406714LOGO

消息來源: 怡和迅達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商業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金屬加工, 金屬工具與冶金 最近新聞稿

機械製造 最近新聞稿

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