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助“丽”上海最美女子马拉松

8000美女将21公里赛道变成世界最长T台
2015-11-24 11:39 8774
11月21日上午7点,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在东方明珠塔前鸣枪开跑。8000名美女选手共同奔跑在21公里的城市跑道上,她们在这条世界最长的T台上挥洒汗水,只为秀出自己的美,每一个选手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上海2015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1月21日上午7点,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在东方明珠塔前鸣枪开跑。8000名美女选手共同奔跑在21公里的城市跑道上,她们在这条世界最长的T台上挥洒汗水,只为秀出自己的美,每一个选手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作为首届上海女子半马的合作伙伴,中国国民美妆自然堂品牌见证了最美跑女的诞生,为每一位选手撑起了颜值的高度,绽放属于她们独特的美。

最美跑团成现场焦点 自然堂8000份大礼包助“丽”选手秀自己

这不仅仅是一场跑步比赛,这是一条21公里长的T台,尽情秀出8000跑女的美。在这个秀“美”的舞台上,自然堂为她们撑起颜值的高度,贴心奉上秀“美”大礼。

自然堂“秀”美大礼包,精心搭配四款最in单品:休眠霜、炫彩口红、护手霜、冰肌膜,犒赏每一个跑完全程的美女选手
自然堂“秀”美大礼包,精心搭配四款最in单品:休眠霜、炫彩口红、护手霜、冰肌膜,犒赏每一个跑完全程的美女选手

8000跑女遇小雨花容失色 自然堂化妆间紧急救场最美马拉松

赛事现场,多个美女跑团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她们在汗水与奔跑中展示出自己独特的自信活力与健康,她们参加跑步只为秀出自己的美。这是一群酷爱跑步的女生,她们喜欢出汗的感觉,相信重要的装备就是最美的自己,更享受在跑步中展示自己飞扬的神采,健康的身体,自信的状态。

就算天空阴雨绵绵也阻挡不了美丽,自然堂为8000位美女选手撑起颜值的高度
就算天空阴雨绵绵也阻挡不了美丽,自然堂为8000位美女选手撑起颜值的高度

21公里的跑程,出色的是脚力,更是美丽!为了让美女们的脚步更持久有力,自然堂特邀了7位男神级配速员陪伴美女选手们一路,其中更有上马冠军李伟加入配速员行列。而在现场,这7名配速员也成为了最有眼福的男性,他们欣赏在奔跑中敢于突破自我,秀出无限活力的女生,亲切地称她们是奔跑女神

30秒底妆 一抹上色 自然堂气垫BB和炫彩唇膏成最美马拉松救场神器

现场,自然堂在终点区特别设立“美丽补给站”,既然是最美马拉松,当然不能忘了给选手打造高颜值。不少选手在跑完全程后,休息片刻就赶过来体验专业彩妆师的彩妆造型服务。她们纷纷秀出了较高颜值,和“兔子”男神们在终点合影。

图1、经网络人气投票产生的3名最美跑女 图2、自然堂“美丽补给站”为选手打造高颜值 图3、美女选手和“兔子”男神们在自然堂合影区合影
图1、经网络人气投票产生的3名最美跑女 图2、自然堂“美丽补给站”为选手打造高颜值 图3、美女选手和“兔子”男神们在自然堂合影区合影

赛事现场,自然堂联合女子马拉松赛事组委会,通过微信平台征选出3名人气较高的“最美跑者”,她们不但收获了挑战自我的快乐,也收获了自然堂馈赠的丰厚大礼包。3名最美跑者也来到了自然堂美丽补给站,体验专业彩妆师的彩妆造型服务。最美跑者周珺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每一次赛跑都要让自己美美的,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跑步比赛,更多的是秀出我们的美,重要的装备就是最美的自己,所以跑步中的自己也可以很时尚,很美丽。

“跑,活自己”上海女子半马就在8000名美女选手的欢呼中圆满落幕,她们在跑步中让“改变”发生,在赛道上留下了最美的自己。此次,也是自然堂品牌首次携手马拉松赛事,为女性选手撑起颜值的高度!一直提倡活出健康与美丽的自然堂,见证了运动中的女性所展现的自然健康之美,并将在今后更多的体育赛事中帮助热爱运动的女性健康地展现自信美、在运动中保持肌肤的鲜活好状态。自然堂相信:美丽没有终点!跑,活自己,你本来就很美!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