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携手French Chamber Of Commerce开启闻香之夜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说到香水艺术,法国人无疑是行业的佼佼者。Fragrance Du Bois 最近与新加坡的 French Chamber of Commerce(法国商会)携手开展了一次愉悦、美妙的香水世界之旅活动。此次活动于2015年11月12日在新加坡著名浮尔顿酒店 (Fullerton Hotel) 的 Fragrance Du Bois 旗舰精品店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商会成员交流,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香水。

凭借 Fragrance Du Bois 新推出的香水教育体验套件 L'essence Du Bois,参与者能够更好地了解香水的结构与复杂性,以及香水从首次出现在人类文明中到现代产业时尚趋势的丰富历史。

模仿品酒鉴赏工具 Le Nez du Vin(酒鼻子)制成的体验套件包括 Fragrance Du Bois 产品中53种必要的精油和成分,包括 Fragrance Du Bois 源自获奖的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100%纯天然、可持续乌木油。

在这个令人兴奋的夜晚,参与者了解了香水制造的不同步骤,并通过自己的嗅觉来感受一款精心制作的香水的成分。Fragrance Du Bois 已经建立了自己的香水游戏,来帮助参与者识别不同的气味,并了解它们的互补作用。在告知参与者 Fragrance Du Bois 在其所有产品中使用的100%纯天然有机乌木油与其它众多香水厂家使用的合成物质之间的区别时,这些游戏尤为有用。所有参与者都坚定地认为,天然的物质是其它合成物质比不上的。

Fragrance Du Bois的专属顾问利用L'essence Du Bois套件为参与者开启一次愉悦、美妙的香水世界之旅
Fragrance Du Bois的专属顾问利用L'essence Du Bois套件为参与者开启一次愉悦、美妙的香水世界之旅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表示:“在 Fragrance Du Bois,我们的服务之一是告诉客户我们的理念以及使用可持续成分的重要性。相对于邀请客户参与座谈会,我们更倾向于为他们提供精品香水的第一手感受,尽可能让他们亲自参与有趣的过程。L'essence Du Bois 套件正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开发,我们坚信该套件将在业界引起重要反响。”

此次活动将出席的新加坡众多知名企业的总监和经理分为多个小组,让他们感受更私人、更亲密的体验。旗舰店内的调香大师引导每一位参与者通过嗅觉和彩色的香水环,来感受不同的香水,最终找到最适合自己个性的香水。通过一对一的咨询,每位参与者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独特个性的 Fragrance Du Bois 香水。

来自 AXA Singapore 的一位参与者表示:“了解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及其所有产品是一段快乐的时光。这次活动让我大开眼界。活动让我进一步了解了香水世界以及可以让我炫耀的信息。我十分推荐这项活动,并期待着拥有自己专属的 L'essence Du Bois 套件。”

Fragrance Du Bois品牌经理(左)Clotilde Antoine与参与者交流香水知识
Fragrance Du Bois品牌经理(左)Clotilde Antoine与参与者交流香水知识

新加坡 French Chamber of Commerce 活动与推广经理 Anne Validire 表示:“French Chamber of Commerce 很高兴与 Fragrance Du Bois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这个夜晚的活动十分成功,令人获得许多知识。所有的参与者都十分开心。与今年举办的其它联谊活动相比,我可以说,此次活动是我们最创新、最令人开心的活动之一。我期待着今后与 Fragrance Du Bois 继续合作。”

Fragrance Du Bois 是 French Chamber of Commerce 的成员,其它成员包括路易威登、爱马仕、香奈儿和迪奥等新加坡市场上的其它法国奢侈品牌。

L'essence Du Bois 套件限量发售,零售价为1,495新加坡元。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