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雇主品牌先行者HiAll(纽哈斯)新三板成功挂牌

中国雇主品牌领域第一股诞生
2015-11-23 10:30 12910
中国雇主品牌HiAll(北京纽哈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成为中国雇主品牌领域第一股,代码834464,以大数据+SaaS模式+移动互联网+雇主品牌的商业模式,服务于招聘这一千亿级市场。

上海2015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雇主品牌领域较佳实践者和行业领先者HiAll(北京纽哈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经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成为中国雇主品牌领域第一股,代码834464,以大数据+SaaS模式+移动互联网+雇主品牌的商业模式,深度服务于招聘这一千亿级市场。

HiAll(纽哈斯)是一家为在华世界五百强和中国领先企业提供雇主品牌咨询与整合营销传播等服务的公司,在雇主品牌领域持续耕耘十年。HiAll公司为雇主品牌咨询塑造、线下雇主品牌活动创意策划以及新媒体运营、活动策划,基于大数据和SaaS模式,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客户提供雇主品牌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其主要的客户将近300家超大型企业和创新企业,例如为宝洁、玛氏、德勤、渣打银行、腾讯、大众点评、微软、Google、迪卡侬、顺丰、博世、罗氏和辉瑞等提供了多年的雇主品牌咨询和落实化服务。

HiAll(纽哈斯)董事长兼CEO付权先生表示:“通过上市后的融资和整合优化,HiAll将高速发展,扩大其区域布局,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实施员工长期激励,优化产品结构,通过B2B2C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招聘领域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开启基于人才信息和场景的新招聘时代。我们也在为客户带去更多价值的同时,推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多元化发展。”

据官方人士透露,HiAll(纽哈斯)目前已切入企业人才大数据市场,其大数据战略由四部分组成:数据、平台、产品和服务。长期而广泛的客户服务赋予HiAll(纽哈斯)对客户人才战略的深入理解。HiAll(纽哈斯)利用大数据的分析挖掘,把这种理解化为更有效的商业价值,在服务于端到端的智能整合雇主品牌营销的同时,也要为移动互联和前沿的互联网雇主品牌营销技术提供完整的支持,其主旨就是为雇主的人才战略的成功提供精准的引擎。

目前,HiAll(纽哈斯)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雇主品牌整合行销、校园人才、敬业度提升和国际化人才等四大解决方案及产品数据交付平台。其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成都以及深圳设立三个办事处。近年来,凭借新颖的商业模式和技术优势,HiAll(纽哈斯)在过去几年累积大量的优质客户,并实现快速的增长。行业相关专业人士认为,新三板上市后,借助资本的力量,HiAll公司或将在规模和盈利上实现规模化的突破,达到倍数成长,成为一家真正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平台型和创新型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

关于HiAll

作为雇主品牌较佳实践者,HiAll致力于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帮助雇主以最创新的方式,用最少的投入寻找到最合适的人才,并把流失率降到较低。通过一系列针对目标岗位的情景模拟工具的应用,HiAll将帮助企业优化人才的吸引、选拔和保留的流程,降低无效申请人数,提升员工留任率,从而减少投入成本。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hiall.com.cn

消息来源:Hi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