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RD Network对Sirius卫星电台网络心存担忧

The WORD Network
2015-11-20 14:47 8125

底特律2015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非裔美国人宗教网络 WORD Network 近几个月来一直要求与 Sirius 首席执行官 Jim Meyer 见面讨论 WORD Network 的转播事宜,但对方迟迟没有答应。WORD Network 已致电杰西-杰克逊牧师,请其帮忙与 Sirius 牵线搭桥。杰克逊牧师和 WORD Network 首席执行官 Kevin Adell 得到的回复是:“WORD Network 的节目内容不够有吸引力,SiriusXM Satellite Radio 首席执行官 Jim Meyer 每日事务繁忙,无法与之相见。”

我们认为这是对杰克逊牧师的拒绝,WORD Network 将联络其他支持该网络的宗教领袖,比如艾尔-夏普顿牧师、路易斯-法拉肯牧师和该网络的400多位牧师。我们将考察在车内安装 SiriusXM 卫星收音机的汽车公司及其制造商。

WORD Network 首席执行官 Kevin Adell 表示:“我想是非裔美国人宗教节目内容不够有吸引力。而不涉及非裔美国人宗教内容的天主教频道和约尔-欧斯丁对 SiriusXM 首席执行官 Jim Meyer 而言更有吸引力。”

媒体联系人:Mort Meisner Associates Mort Meisner,电话:+1-248-545-2222,或者 Wendy Fayne,电话:+1-248-842-3889

消息来源:The WORD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