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立精准化、科学化、社会化的人才评价体系

第十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即将举行
2015-11-19 11:21 8661
为了研讨如何建立、健全“以精准水平评价铸卓越人才管理”的人才评价体系,由国内领先考试测评专家ATA主办的 第十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

北京2015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去年以来,国务院分四批取消了211项中央部门设置的职业资格,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简称人社部)同时取消了地方自行设置的各类职业资格。近日,人社部决定再取消90个职业的职业资格证书,相关职业人员今后无需再持证上岗。

取消不必要的职业资格认定,是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然而,国家取消不必要的职业资格并不意味着不需要对相关职业从业人员进行水平、能力评价。相反,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必须健全人才评价激励机制,更需要激发市场活力,由行业、企业和市场来开展更为精准化、科学化、社会化的人才水平评价体系。为了研讨如何建立、健全“以精准水平评价铸卓越人才管理”的人才评价体系,由国内领先考试测评专家ATA主办的第十届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

考试与测评是古今中外实现人才精准评价和科学有效管理的最根本和有效的方式。当今人才以成为国家以及所有行业、企业竞争和发展的核心。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发展、普及和应用,考试与测评的技术、组织、手段和应用将越来越趋向市场化,越来越符合行业和企业发展对人才评价、甄选和管理的实际需求。

“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和政策创新,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建议还指出:“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和服务保障体系”。新常态下,提高我国各个行业、企业人才水平评价和管理的能力已成为主管部门、行业、企业在未来发展和竞争中面临的新挑战。

十年磨一剑,由ATA主办的“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也将在2015年迎来其第十个盛典!作为中国考试与测评行业的领导者,ATA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十年来,已有近百名国内外顶级考试与测评领域专家学者、主管领导和企业嘉宾分享了行业发展的精彩演讲,累计参会来宾超过5000余名。十年来,通过“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这一平台,ATA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教育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等考试测评主办方和国内外考试测评行业从业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分享了国内外考试与测评前沿理论、创新技术和较佳应用实践,共同推动了中国考试测评行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十年来,“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已成长为中国规模较大、层次较高、最为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领域国际性研讨会之一,会议以其“国际视野、专业内容、权威报告、开放氛围”赢得了国内外考试及相关行业、企业界、媒体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在行业内、外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国际研讨会”将围绕“以精准水平评价,铸卓越人才管理”的主题,特别邀请欧盟人才甄选中心总监David Bearfield(大卫·巴尔菲德)先生、中国工商银行教育部考试认证管理处处长崔著旺先生、ATA考试测评研究院院长刘颖博士发表精彩演讲。同时,还将邀请ATA董事会主席兼CEO马肖风先生、HRoot总经理唐秋勇先生以及政府专家、行业学者、企业嘉宾共同以圆桌讨论的形式研讨、分享精彩观点!诚挚邀请各界来宾莅临参加!

报名参会网址:http://www.ata.net.cn/2015yantaohui/2015yantaohui.html

消息来源: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