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收购华润出售的少数股权

2015-11-18 17:21 6348

中国深圳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今日对外公布将收购与华润深国投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的21家公司的少数股权,双方已经签署了相应的股权转让协议。该笔交易涉及金额为33亿元人民币。

此笔交易的完成仍需取得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批。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俊贤(Sean Clarke)强调:“沃尔玛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加大对华投资力度,希望更好地服务沃尔玛购物广场的顾客和山姆会员店的会员,努力成为中国消费者较值得信赖的零售商。该交易紧随我们实现全资控股1号店的投资,反映了我们为满足中国顾客对于线上以及线下购物需求作出的努力。”

股权转让完成后,华润深国投投资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与沃尔玛的合资公司的股权。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9,7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与我们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