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法國時尚衛浴品牌Jacob Delafon正式登陸亞洲市場

2015-11-18 16:03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1118/0861511371
-純粹·巴黎, 勾勒優雅法式情懷

上海2015年11月18日電 /美通社/ -- 近日,法國時尚輕奢衛浴品牌Jacob Delafon(雅泊丹楓)在位於原上海法租界的思南公館舉行了盛大的亞洲首發,品牌首家展廳亦同時在喜盈門國際建材品牌中心開幕。Kohler(科勒)廚衛亞洲區市場副總裁張世橋先生、Jacob Delafon(雅泊丹楓)品牌歐洲、中東及非洲高級營銷經理Pascale Delplace女士以及Jacob Delafon(雅泊丹楓)歐洲、中東及非洲廚浴設計總監Bruno Chenesseau先生均出席了當晚的活動。法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商務投資處商務官員亦到場觀禮,並對這一最具代表性的法國品牌未來在中國的發展寄予了厚望。目前,Jacob Delafon(雅泊丹楓)擁有法國较大的衛浴工廠,其生產線涵蓋所有衛浴產品,於歐洲位居市場領導地位,佔有率超過七成。

Jacob Delafon (雅泊丹楓)品牌亞洲首發儀式
Jacob Delafon (雅泊丹楓)品牌亞洲首發儀式

夜幕下的思南公館燈影搖曳,香檳禮帽與紅唇黑裙交織相映,賓客們穿梭在19世紀打扮的各色人群中,彷彿置身於1889年的塞納河邊。這一年的巴黎大街小巷到處洋溢著因為埃菲爾鐵塔落成而帶來的興奮和騷動,這座原本只是為紀念法國革命勝利而建的鐵塔,最終成為了法式浪漫的代名詞。同一年,蒙馬特街區裡的紅磨坊開業,熱情的康康舞將法國人自由率性的民族個性演繹地淋漓盡致,並就此風靡全球。也正在這一年,Emile Jacob和Maurice Delafon共同創立了Jacob Delafon(雅泊丹楓)品牌,為法式衛浴的演變留下了自己的註腳。他們從最初便堅持將最純粹的法式設計精髓注入衛浴產品中,歷經一個多世紀,今天的Jacob Delafon(雅泊丹楓)儼然已成為法式衛浴的優雅代表。

「悠久的歷史是Jacob Delafon品牌獨一無二的財富,深厚的底蘊幫助設計團隊能夠更好地呈現詩意生活,將衛浴空間從寡淡整潔的傳統審美中跳脫出來,打造一個更加貼近真實生活的空間,這也是Jacob Delafon的獨特魅力所在。Jacob Delafon始終與法式時尚同步,靈感來自於既優雅又從容、既率性又獨立的巴黎女性。」Jacob Delafon(雅泊丹楓)歐洲、中東及非洲廚浴設計總監Bruno Chenesseau先生如此解析品牌的設計理念,「我們來自巴黎,那裡的建築、藝術和獨一無二的人文氣息,尤其是那裡優雅和大膽的風格都是我們能汲取的創作靈感。巴黎是真正的創意天堂,我們的設計在這些不同『領域』穿梭,塑造出Jacob Delafon產品的獨特風格。」

Jacob Delafon(雅泊丹楓)這一還原生命本質的設計初衷貫穿百年,得益於巴黎這座風情無限的城市,法式情懷和優雅格調125年前便已注入了產品的基因。優雅,從容但又不乏大膽真我的巴黎女性更是品牌設計取之不盡的靈感源泉,由此衍生出三大代表系列,呼應「優雅、率性和純正」的品牌精神——STILLNESS詩妮系列是對奧斯曼式公寓的一種現代解讀;PRESQU'ILE芮蔻系列的靈感來自巴黎跳蚤市集,是小裝飾品與折中主義的完美搭配;TERRACE黛瑞系列誕生於一座線條精煉的工業閣樓。Jacob Delafon(雅泊丹楓)以高級定制般的匠心工藝向優雅致敬,以富有韻律的流暢線條刻畫出主人率性的天真之美,只為貼合每個獨一無二的個性空間。

消息來源: Jacob Delafo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家居裝飾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