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BIT 2007:Utimaco 将打造数据安全新天地

2007-02-08 13:33 2369

SafeGuard Enterprise 5.0:通过中央管理实现多平台数据安全

德国 Oberursel 2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Utimaco 将在2007年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CeBIT 2007)(3月15日至21日)上推出其 SafeGuard Enterprise 安全套件。凭借该数据安全公司推出的这种新一代产品,机构和企业能够首次从完全整合的安全套件中受益。这种安全套件满足目前和未来对数据安全的需求。无论信息保存在何处,也不管与谁交换信息,SafeGuard Enterprise 可保护移动和固定计算设备、可移动媒体、服务器以及电子邮件中的数据。这种崭新的安全套件的核心在于中央 Management Center(管理中心),Management Center 首次使企业能够在各个平台上简化并高效地贯彻安全指导方针,以满足监管遵规要求。

SafeGuard Enterprise 5.0 主要针对中到大型公司,这些公司需要在不同设备和平台上存储和处理其数据,并始终保护其机密信息。SafeGuard Enterprise 以一种公开的模块架构为基础,该架构使各公司能够利用可稽核的单一管理模块为其 IT 基础架构增加安全性能。此外,SafeGuard Enterprise 支持公司和权力机构降低成本和风险:不同的管理和主要管理系统将在一个中央管理平台中实现统一。

CeBIT 展会上,Utimaco 的 SafeGuard Enterprise 5.0 将首次公开亮相。5.0版本包括 SafeGuard Management Center 和 SafeGuard Device Encryption 安全模块。

凭借 SafeGuard Management Center 模块,公司用户能够集中贯彻实施其安全方针,并在公司上下和所有的平台上对它们进行管理。SafeGuard Device Encryption 模块对笔记本电脑、个人电脑和可移动媒体上的数据进行清楚的加密。除了支持令牌 (token) 等鉴定硬件外,它的现代运算法也能确保较大的安全性。SafeGuard Management Center 模块能使公司保护网络内的所有数据,避免它们被误用或未经授权而使用。

过去的几个月里,部分国际试用客户已经对 SafeGuard Enterprise 5.0 测试版进行了评估。Utimaco 软件开发负责人 Olaf Siemens 表示:“用户已经确认了他们对这一解决方案的认同。在 ActiveDirectory 整合和安装以及 Policy Management 方面我们都得到了较好的反馈。”

SafeGuard Enterprise 5.0 会在 CeBIT 展会之后由 Utimaco 与其认证合作伙伴推出。CeBIT 期间,感兴趣的展会来宾可从 Utimaco 位于7号厅 A 28 展台处获得该安全套件的详细资料。

更多完善 Utimaco 新数据安全套件的模块将在随后的产品版本中推出:

SafeGuard File & Folder Encryption 确保了用于工作组间交流的用户数据的安全。此外,它还可用于本地磁盘驱动器和网络服务器的文件级与目录级的加密,并为它们指派个别访问的权利。

SafeGuard Configuration Protection 为所有的固定与移动计算设备提供了中心控制,并保护其免受恶意软件、不当软件使用以及未经许可的配置变更的侵害。

SafeGuard Data Exchange 确保了机密数据能够与商业合作伙伴以及客户进行安全交流。

欲知解决方案组合详情,请访问:http://www.utimaco.com/products 。

消息来源:Utimaco Safewar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