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世酒店集团宣布首个海滨度假村酒店Cachet Corazon正式启动

凯世将为宾客带来综合型的海滨度假休闲体验
凯世酒店集团(CHG)宣布全球首个综合型度假村酒店项目Cachet Corazon正式启动。该项目位于墨西哥圣卢卡斯角,将由业主卡波别墅海滩度假村与水疗中心(CVBR)开发建造。

加州洛杉矶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凯世酒店集团(CHG)宣布全球首个综合型度假村酒店项目Cachet Corazon正式启动。该项目位于墨西哥圣卢卡斯角,将由业主卡波别墅海滩度假村与水疗中心(CVBR)开发建造。

凯世将为宾客带来综合型的海滨度假休闲体验
凯世将为宾客带来综合型的海滨度假休闲体验

Cachet Corazon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著名的梅达诺海滩之中,可远眺科尔特斯海波澜壮阔的美景,四周毗邻圣卢卡斯角游艇码头与帕拉伊索港口购物中心,步行便可抵达圣卢卡斯市区,其中汇聚了众多休闲娱乐场所与特色酒吧。该旗舰品牌致力于设计创新,融汇当地文化特色,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体验,Cachet Corazon的问世将进一步推动其实现品牌发展目标。

 

Cachet Corazon其中包括Cachet BeachCachet Deluxe两座酒店,分别计划于2016年下半年与2018上半年开业。综合型酒店中还将涵盖多家特色餐厅、露天泳池、沙滩俱乐部与会议活动场所。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凯世酒店集团合作,将全球著名的‘凯世’酒店品牌引入圣卢卡斯。”CVBR开发商Ilda Ledesma女士说道,“凯世集团专注于科技创新,将为酒店注入新的发展活力。时尚精致的设计以及别样的夜生活与入住体验,也将使酒店获得新生代旅客的青睐。Cachet Corazon将打破圣卢卡斯角黄金海滩区域中传统的酒店开发模式,转而以设施便利、设计精巧为主的酒店项目。”

CVBR凭借其远见卓识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2000年购买下首个物业,将仅有六间客房的酒店改建成为现今拥有142间客房的卡波别墅海滩度假村与水疗中心,成为了圣卢卡斯度假胜地的创始人之一。自此,CVBR便以其热情洋溢的服务与专业勤恳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多方赞誉,期间还积极参与并扶持了多项公益事业。

CVBR开发商Christopher Erickson先生评价道,“卡波别墅与凯世酒店集团的此次合作是双方团队共同携手努力、酝酿多年的成果。我们很高兴能在圣卢卡斯黄金海滩区域中引入该凯世酒店品牌,并为我们的忠诚顾客带来更好的度假体验。”

Cachet Corazon将由凯世室内设计团队(CID)与Rabago建筑咨询事务所联手打造。酒店设计将以科尔特斯海的神话传说为灵感,巧妙融入了墨西哥民间艺术与民俗文化,用色鲜明大胆,赋予其强烈的视觉冲击。

现有建筑在经由凯世酒店集团改造后,将更名为Cachet Beach,共77间客房,计划于2016年秋季开业。酒店设计前卫时尚、设有全日制餐厅、酒吧以及屋顶餐饮休闲娱乐。新建的Cachet Deluxe也将在同期开始动工,预计于2018年1月开业。酒店共有204间三开间客房与套房,面积在624~645平方英尺之间,宾客可在此享受舒适惬意的海滨度假体验。客房内还配有各类科技与娱乐设备,并设有专属私人露台,部分客房阳台中还配有按摩浴缸。

海滨度假村中共将开设五家餐厅,包括Laris全日制餐厅与乐笙融合中餐厅等。前者主打地中海风味,而后者则以亚洲菜系为主,位于酒店屋顶边际泳池旁。营业后将成为圣卢卡斯首家高档中餐厅。度假村中另一大特色就是海滩俱乐部,届时会由全球顶尖的夜生活管理公司负责运营。

Cachet Corazon会议设施齐全,室内与室外会议活动场地相加超过20,000平方英尺,可满足各类商务会议、团体活动与婚礼庆典需求。度假村中其他各处也将设有众多休闲社交场地。

Cachet Corazon届时将可通过凯世界平台预订。凯世界是一个专注于生活方式的创新平台,世界各地的旅客可在此搜索并预定遍及世界各地的精品酒店、生活时尚酒店及高档住宅。宾客可在凯世界中定制Cachet Corazon客房,选择自己喜欢的床上用品、沐浴用品、护肤用品及其他客房内用品。宾客也可通过凯世界的互动平台运用手机应用程序办理登记入住、退房、调节室内温度、开关电视及其他娱乐设备等。凯世界还可根据个人偏好推荐周边特色餐厅、客房餐点、酒店特色餐饮及宴会场地。

“我们此次非常荣幸能与CVBR,一个对墨西哥圣卢卡斯市场有着几十年深入了解的公司合作。”凯世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Mirza说道,“随着对高品质度假产品需求的日益增长,Cachet Corazon将为宾客带来集娱乐、休闲和社交于一体的体验,以满足对当地旅游的独特需求。”

凯世酒店集团将藉此机会,拓展国际市场,逐步成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Cachet Corazon将为集团在美洲地区的业务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有关Cachet Corazon的详细信息,请登录集团官网:www.cachethotelgroup.com

消息来源:凯世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