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微信支付旗舰店落户广州 汉堡“装进”微信红包

2015-11-17 18:01 11668
11月17日,全球首个麦当劳微信支付旗舰店落地广州。该旗舰店是麦当劳中国与微信支付9月25日宣布合作后,双方推出的全新数字化用餐体验。

广州2015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全球首个麦当劳微信支付旗舰店落地广州。

该旗舰店是麦当劳中国与微信支付9月25日宣布合作后,双方推出的全新数字化用餐体验。店内设计全面融合了微信支付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便捷的付款方式,同时将“摇一摇”、“微信红包”等微信独有的互动方式深入融入就餐流程。

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的麦当劳微信支付旗舰店
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的麦当劳微信支付旗舰店

红包变身“红堡”,整个餐厅都在摇

旗舰店开业当天,最具微信支付特色的“红包”身“红堡包”,顾客在餐厅通过微信“摇一摇”,可以摇出“红堡包”汉堡券,现场兑换汉堡。午餐高峰、晚餐高峰共设置有6个开摇时段,每个时段分别释放120个汉堡券“红堡包”。顾客最多有机会获得50个“红堡包”。

现场,微信名为“小七”的在校大学生摇到50个“红堡”,并将这一消息立刻发到朋友圈。“拆开红包竟然有50个汉堡,真的激动呀!”小七现场将汉堡全部带走,并表示要“请同学开汉堡party”。

微信名为“小七”的在校大学生摇到50个汉堡
微信名为“小七”的在校大学生摇到50个汉堡

“微信正在打造基于场景的智慧餐饮,摇红堡是基于微信红包和微信摇一摇的创新互动,未来将被拓展到更多服务场景,”微信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支付正迅速覆盖全国麦当劳

目前,麦当劳在上海、广州的近400家餐厅已率先接入微信支付,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微信支付将覆盖全国2,200多家麦当劳餐厅。在已经接入微信支付的麦当劳点餐,顾客买单时只需掏出手机,使用微信【钱包】-【刷卡】即可完成秒付,省去排长队烦恼。麦当劳广州门店接入微信支付后,微信支付笔数占整体交易笔数较高的一天达到60%。

麦当劳微信支付旗舰店
麦当劳微信支付旗舰店

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此前透露:“2014年,麦当劳中国服务顾客逾10亿人次。未来还将以‘公众号+微信支付’为核心,并借助O2O背后的大数据了解消费者的行为,为顾客提供超越支付的更多便捷服务和个性化体验。”

微信支付自去年起推出智慧餐厅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已覆盖餐饮门店达20,000家以上,为消费者节约时间超过30万小时,为商家节约费用超过100万。

微信支付将于近期接入北京、深圳的麦当劳餐厅,并推进实现包括点餐在内的全流程智慧体验。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