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客房空调净化系统全面升级

2015-11-17 09:00 6893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近日宣布自2015年10月26日起酒店570间客房的空调净化过滤系统将全面升级,为宾客提供更为健康清新的客房环境。

上海2015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近日宣布自2015年10月26日起酒店570间客房的空调净化过滤系统将全面升级,为宾客提供更为健康清新的客房环境。

酒店行政套房
酒店行政套房

自2015年初起,酒店开始通过逐步更换客房空调通风设备并安装过滤网,从而全面升级客房空调净化系统,有效阻隔75%以上来自外界的PM2.5颗粒(直径小于等于2.5个微米的颗粒物),提高客房空气质量。

空调净化系统升级后的酒店客房大大减少了空气内的粉尘过敏源,有效提升了空气质量,为往返于各地的商务人士,特别是呼吸道及皮肤易过敏人群提供了更为安全舒适的入住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该空调净化系统覆盖于酒店内所有客房且宾客在原有房价基础上也无需支付任何附加费用。

“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生活以及高质量的休憩方式在旅途中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升级,我们希望在所有客房内较大幅度减少粉尘过敏源以及刺激物,以保证每一位宾客高质量的睡眠与休息”,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房务总监王凌女士表示,“经过整一个月的检测我们发现,九月空气净化过滤系统升级后的客房PM2.5平均数值为25.8μg/m3,仅为当月户外平均数值(104.7μg/m3)的25%”她补充到。

此次酒店更新的空调净化系统由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制冷设备制造商之一的美国顿汉布什工业有限公司提供。美国顿汉布什工业有限公司曾获得英国劳氏船级社和瑞士通标公司授予的管理体系及环境健康等认证,其在2014年为 APEC 水立方会场的空调过滤系统提供的空气净化设备,有效控制了会场内的PM2.5浓度,成为业内知名优秀案例,其他合作场馆包括: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上海博物馆等。

入住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开启健康清新之旅。预订客房,您可登录http://www.westinshanghai.cn或拨打客房预订电话+86 21 63351888转7541。

消息来源: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