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力子公司Athenian Brewery接受调查

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 S.A.
2015-11-16 16:01 6757

希腊科莫蒂尼2015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对Athenian Brewery(由喜力(Heineken)所拥有)被指控的在希腊长期滥用市场地位行为的调查结束两年后,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 (MTB)很高兴获悉希腊竞争委员会(HCC)最终将于11月底公布对此案的判决。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27/736436

不过,MTB 依然对 HCC 调查时间过长心存担忧,这项调查10多年前就开始了。

那时,喜力占据市场统治地位,拥有希腊啤酒市场85%的份额。如今,两家跨国公司喜力和嘉士伯(Carlsberg)共同主宰市场,有损当地啤酒厂、新进入者和希腊消费者的利益。

HCC 今年早些时候批准嘉士伯收购 Olympic Brewery 时未施加任何限制。HCC 非但没有采取措施确保酒水市场开放和富有竞争力,进而鼓励新的投资和创造新的工作岗位,反而让希腊消费者面临价格居高不下和选择更少的问题。

现在,MTB 希望 HCC 在此次被期待已久的判决中能传递强有力的信息,遏制滥用、违规和违法行为,这些行为不仅扼杀了健康、富有竞争力的市场,最终还将阻碍德国经济的复苏。

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 是一家完全由希腊人所拥有的啤酒公司。本篇新闻稿只是表达了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的观点和意见。

消息来源:Macedonian Thrace Brewer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