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inental轮胎成为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官方赞助商

此次合作将提升Continental轮胎品牌在亚太和中东地区的知名度
赞助商权利涵盖亚足联2018年女足亚洲杯、国际足联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决赛以及亚足联2018年U22锦标赛
在亚洲和中东,Continental轮胎为全球知名足球赛事提供赞助已有20年

上海和德国汉诺威2015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Continental轮胎今天宣布将成为亚洲足球联合会(AFC,以下简称亚足联)在阿联酋举办的2019年亚洲杯的官方赞助商。此举将推动其体育赞助策略在不同地区的系统化执行。Continental轮胎的赞助商权利涵盖: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12强预选赛、亚足联2018年女足亚洲杯、国际足联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决赛以及亚足联2018年U22锦标赛(此赛事将决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出线名额)。

Philipp von Hirschheydt
Philipp von Hirschheydt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轮胎事业部负责人Nikolai Setzer表示:“亚洲杯是亚太和中东地区重要的足球比赛,我们希望未来几年能借此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为了实现这一发展,我们会积极提升我们的品牌认知度,让它成为汽车驾驶员认可的轮胎品牌之选。我们预计,这两个地区的媒体会对2018年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进行详尽报道,由此可以预见,到2020年,我们轮胎品牌的知名度将大幅提升。”

亚足联代理秘书长、拿督Windsor John说道:“此次与Continental轮胎合作突显出亚洲足球运动的重要性和吸引力都在不断增强,尤其是我们精彩且非常成功的标志性赛事 -- 亚洲杯和女足亚洲杯以及其中的22场小组赛。Continental轮胎在足球运动上有着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我们要感谢他们对亚足联恪守承诺。这次合作是我们在亚洲体育和商业活动持续发展的情况下取得的又一个重大里程碑。”亚足联的独家营销和商业合作伙伴Lagardere Sports(拉加德雷体育)以中间人的身份促成了Continental轮胎和亚足联之间的这次合作。

Continental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执行副总裁冯贺飞(Philipp von Hirschheydt)接着说到:“我们在足球赛事赞助上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包括为今年年初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足联2015年亚洲杯提供赞助和自2014年以来与中国足球队之间的合作,我们还将继续系统化地展开这些活动。这次合作的时机对我们而言太合适了,因为到2019年,我们位于中国合肥的生产轿车和轻卡轮胎工厂的年产能将从目前的500万条大幅增长至1300万条,从而满足市场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轮胎产品。继初期投资约2.5亿欧元之后,到2019年我们为这次产能扩建将再次投入约2.5亿欧元。”

大陆集团迄今为全球重要的足球比赛成功提供赞助已有20多年。目前的赞助合同包括欧洲足球协会联盟2016年法国欧洲杯和持续到2017年11月的国际足联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预选赛,以及一直举行到2018年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美国和加拿大联赛,以及亚足联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该公司在全球重要的区域市场享有一系列重要权利。大陆集团历来将足球赞助项目与营销传播活动作为一个整体来进行。大陆集团提供各类比赛的详细报道,详见http://www.contisoccerworld.com/

消息来源:Continental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