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祥馄饨在针对原山东加盟商滥用区域特许经营权案中胜诉

吉祥馄饨
2015-11-16 09:21 18838

上海2015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世好公司在对原吉祥馄饨山东特许加盟商远见公司(恒安公司)违反“区域特许合同”相关条款,擅自授权他人经营“吉祥馄饨”店铺,并以“吉祥馄饨·面”这一盗版品牌从事特许加盟业务一案中胜诉同时获高达70余万元经济赔偿。

正宗吉祥馄饨门头形象
正宗吉祥馄饨门头形象

 

假冒吉祥馄饨门头形象
假冒吉祥馄饨门头形象

 

假冒品牌吉祥馄饨.面的门头形象
假冒品牌吉祥馄饨.面的门头形象

世好公司是一家中式快餐品牌连锁企业,所持有的“吉祥馄饨”品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全国40多个大中型城市均分布着吉祥馄饨加盟商。早在2003 年,世好公司就与山东的牟某签订《区域特许合同》,约定世好公司将三年“吉祥馄饨”在山东青岛区域的特许经营权授予牟某。

2011年5月,世好公司陆续发现恒安公司除在青岛地区外,还在山东其他7个地区擅自授权他人经营“吉祥馄饨”店铺,经营过程中更是将部分门店的招牌由“吉祥馄饨”换成了“吉祥馄饨·面”,并以“吉祥馄饨·面”的品牌从事特许加盟业务。

作为一个连锁品牌持有者,世好公司最终以法律的手段捍卫了自己应有的权益。

更多详情,请点击中国法制网相关报道:http://www.chinacourt.org/article/detail/2015/04/id/1603170.shtml

消息来源:吉祥馄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