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饭店举办“法国美食节” 米其林星级主厨传递法国美食文化

坐落在上海茂名路的锦江国际酒店旗舰店锦江饭店将于11月15日 -- 12月14日举办法国美食节,米其林星级主厨菲利普·雷纳德(Philippe Renard)将加盟掌勺,为宾客展示超凡厨艺。

上海2015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法国是一个浪漫时尚充满魅力的国度,不论是美丽迷人的风景还是诱人可口的美食,它所给你带来的感受,都是以最纯粹的心境喷薄而出。坐落在上海茂名路的锦江国际酒店旗舰店锦江饭店将于11月15日 -- 12月14日举办法国美食节,此次法国美食节,是继今年初锦江国际集团收购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后双方在餐饮层面的首次合作与互通,卢浮酒店集团将力邀米其林星级主厨菲利普·雷纳德(Philippe Renard)加盟掌勺,为宾客展示超凡厨艺,运用法式传统烹饪手法,充分发挥食材的天然本味,让食客不出国门即可品尝纯正的法国之味。

米其林星级主厨菲利普·雷纳德与他的作品
米其林星级主厨菲利普·雷纳德与他的作品

现任卢浮酒店集团顾问、法国美食大使的菲利普·雷纳德出生于1959年,从14岁起便开始了学徒生涯,曾先后师从雅克·拉美罗(Jacques Lameloise)、贝尔纳·罗素(Bernard Loiseau)和罗兰·杜朗(Roland Durand)等多位大师,并相继任职于巴黎大酒店的和平咖啡馆、凡尔赛宫的索菲特和波旁索菲特。之后,他以行政总厨的身份加盟巴黎左岸知名的Lutetia酒店,保留了前人所获得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称号,并获得了美食杂志《巴黎》认可的星级称号。

从1987年到2002年,菲利普从一名米其林星级厨师转变成了一名法国美食大使,他参与创办了在现代美食文化中举足轻重的安东尼·卡雷姆(Antonin Careme)文学奖,并成为该奖项评委会主席,同时他又是法兰西烹饪大师协会副主席,不断以作品传播着法国美食文化,身体力行地鼓励着年轻人追随梦想。

此次上海之行,菲利普将为美食爱好者带来多种不同风格的精美法餐,从法式面包、开胃菜、冷菜、海鲜、肉类、到甜点,以主厨所擅长的法国美食中的经典代表,呈现简约却不失精致的法式之风。

在菲利普返璞归真的简约派法式美食中,“小南瓜奶油汤”选用南瓜做主要食材,搭配板栗、烟熏三文鱼、橄榄油和Espelette辣椒入汤慢煮30分钟,汤底相当考究。而融合了辣味汽泡汁、鸡油菌大葱和杏仁蛋黄蛋糕的“柠檬百里香Erquy扇贝”也是传统法餐中的经典菜式。此外,柠檬香草烤牛肋排、布列塔尼蜘蛛蟹、Landes 鸭肝、羊乳干酪配Comice梨、红黑覆盆子等,从主菜到甜点都是菲利普的拿手好菜。哪些菜肴将在本次“法国美食节”上为您呈现呢?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2月,锦江国际集团收购了法国卢浮酒店集团(Groupe du Louvre)100%股权。成立于1976年的卢浮酒店集团总部位于巴黎,目前在全球40多个国家经营超过1100多家酒店,是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此前自2005年起由美国喜达屋资本集团持有。锦江国际集团此次收购,既是为锦江集团进军欧洲市场做铺垫,同时也开启了锦江和卢浮在品牌、地域和客源等方面的互补与合作,为双方的全球发展创造更大的空间。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9/0861510899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