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錦江飯店舉辦「法國美食節」 米其林星級主廚傳遞法國美食文化

2015-11-13 09: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1109/0861510899

上海2015年11月13日電 /美通社/ -- 法國是一個浪漫時尚充滿魅力的國度,不論是美麗迷人的風景還是誘人可口的美食,它所給你帶來的感受,都是以最純粹的心境噴薄而出。坐落在上海茂名路的錦江國際酒店旗艦店錦江飯店將於11月15日 -- 12月14日舉辦法國美食節,此次法國美食節,是繼今年初錦江國際集團收購法國盧浮酒店集團後雙方在餐飲層面的首次合作與互通,盧浮酒店集團將力邀米其林星級主廚菲利普·雷納德(Philippe Renard)加盟掌勺,為賓客展示超凡廚藝,運用法式最傳統烹飪手法,充分發揮食材的天然本味,讓食客不出國門即可品嚐純正的法國之味。

米其林星級主廚菲利普·雷納德與他的作品
米其林星級主廚菲利普·雷納德與他的作品

現任盧浮酒店集團顧問、法國美食大使的菲利普·雷納德出生於1959年,從14歲起便開始了學徒生涯,曾先後師從雅克·拉美羅(Jacques Lameloise)、貝爾納·羅素(Bernard Loiseau)和羅蘭·杜朗(Roland Durand)等多位大師,並相繼任職於巴黎大酒店的和平咖啡館、凡爾賽宮的索菲特和波旁索菲特。之後,他以行政總廚的身份加盟巴黎左岸知名的Lutetia酒店,保留了前人所獲得的米其林星級餐廳稱號,並獲得了美食雜誌《巴黎》認可的星級稱號。

從1987年到2002年,菲利普從一名米其林星級廚師轉變成了一名法國美食大使,他參與創辦了在現代美食文化中舉足輕重的安東尼·卡雷姆(Antonin Careme)文學獎,並成為該獎項評委會主席,同時他又是法蘭西烹飪大師協會副主席,不斷以作品傳播著法國美食文化,身體力行地鼓勵著年輕人追隨夢想。

此次上海之行,菲利普將為美食愛好者帶來多種不同風格的精美法餐,從法式麵包、開胃菜、冷菜、海鮮、肉類、到甜點,以主廚所擅長的法國美食中的經典代表,呈現簡約卻不失精緻的法式之風。

在菲利普返璞歸真的簡約派法式美食中,「小南瓜奶油湯」選用南瓜做主要食材,搭配板栗、煙熏三文魚、橄欖油和Espelette辣椒入湯慢煮30分鐘,湯底相當考究。而融合了辣味汽泡汁、雞油菌大蔥和杏仁蛋黃蛋糕的「檸檬百里香Erquy扇貝」也是傳統法餐中的經典菜式。此外,檸檬香草烤牛肋排、布列塔尼蜘蛛蟹、Landes 鴨肝、羊乳乾酪配Comice梨、紅黑覆盆子等,從主菜到甜點都是菲利普的拿手好菜。哪些菜餚將在本次「法國美食節」上為您呈現呢?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2月,錦江國際集團收購了法國盧浮酒店集團(Groupe du Louvre)100%股權。成立於1976年的盧浮酒店集團總部位於巴黎,目前在全球40多個國家經營超過1100多家酒店,是歐洲第二大酒店集團,此前自2005年起由美國喜達屋資本集團持有。錦江國際集團此次收購,既是為錦江集團進軍歐洲市場做鋪墊,同時也開啟了錦江和盧浮在品牌、地域和客源等方面的互補與合作,為雙方的全球發展創造更大的空間。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9/0861510899

消息來源: 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