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尔士食品和饮料生产商期待开拓中国和亚洲市场

威尔士政府
2015-11-12 14:34 7851
十家威尔士食品和饮料生产商准备参加本周(11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环球食品及酒店设备展览会,推销他们的产品。为期三天的参展旨在巩固与亚洲公司现有的合作关系,以及在中国和整个亚洲市场为威尔士生产商寻找新的商机。

上海2015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威尔士的十家食品和饮料生产商参加了本周(11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环球食品及酒店设备展览会(Food and Hotel China (FHC) Exhibition),以推销他们的产品。为期三天的参展旨在巩固与亚洲公司现有的合作关系,为威尔士生产商在中国和亚洲市场寻找新的商机。

威尔士食品饮料展示馆
威尔士食品饮料展示馆

此次展会中的威尔士食品饮料展示馆 (Food and Drink Wales) 得到了威尔士政府的支持。众多威尔士生产商于此展示他们的产品。其中有来自家族经营微型啤酒厂、领先的优质有机牛奶和乳制品提供商、泰式调味酱和甜点生产商以及传统烘焙食谱的农家饭店。此外,还有一家大型的独立乳品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威尔士农业和食品部副部长 Rebecca Evans 称,威尔士出席此次展会将有机会进一步拓展威尔士不断发展的出口市场。副部长说:“中国和亚洲市场是威尔士生产商非常重要的出口目的地,因此让我们的生产商进入和锁定该地区,显得至关重要。提到我们食品和饮料的卓越质量,威尔士无疑居于市场前沿。因此,威尔士政府我们的食品和饮料公司的支持很重要参加2015中国-环球食品及酒店设备展览会,为他们在市场中争取贸易机会的较大化提供了宝贵的机遇 。”

中国-环球食品及酒店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是中国面向全球食品和酒店业举办的首屈一指的商业展会,也是食品和饮料进出口商首选的展会。参展的观众都是来自中国零售、进口和分销以及酒店行业的决策者和买家。

参加今年上海展会的公司中有40%是首次向中国市场推出他们的产品。其中,Bluestone Brewing Company 是一个位于彭布罗克郡新港的家族经营微型啤酒厂。他们将抽样展示一系列手工酿造啤酒和天然矿泉水,其品牌名字也很时尚,包括 Bedrock Blonde、Rocketeer、Crystal Ruby、Rockhopper和 Hammer。

家族式微型酿酒厂Bluestone Brewing Company
家族式微型酿酒厂Bluestone Brewing Company

对于此次活动,Bluestone Brewing Company 的 Amy Turn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参加中国-环球食品及酒店设备展览会,它我们提供一次良好的机会,向中国及亚洲市场介绍我们的产品,以及与买家、分销商和供应商直接接触。我们能够参加这次展会离不开威尔士食品饮料展示馆的大力支持,希望我们可以带着贴满潜在客户联系方式的笔记本回到威尔士。”

另一家希望在中国取得重大收获的威尔士公司是独立啤酒厂 Gower Brewery 。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 Llanrhidian,靠近斯温西,主要生产桶装、瓶装和小桶装高品质啤酒。该公司自2014年开始向中国出口,并取得了显著增长。Chris Mabbett 表示:“我们现在有300多个销售点,包括酒吧、餐厅、商店和超市。我们最近进行了大量投资,来增加我们的瓶装产能,以及提高我们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来自威尔士中部的瓶装水公司 Ty Nant Spring Water Ltd 是一个著名的国际品牌,Steve Gatto 深知参加贸易活动的价值,他说:Ty Nant水现在是个响亮的名字,但我们仍然认为参加像中国-环球食品及酒店设备展览会这样的高端活动具有很大的价值。来自中国乃至亚洲各地的买家都会来参观,因此这里的机会能让你的业务走上一个新高度。对于我们这样的公司来说,也是一个机会,面对面与我们的亚洲客户接触,宣传威尔士食品和饮料的诸多优点。”

中国-环球食品及酒店设备展览会于11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

此次参展的10家威尔士公司如下:

  • Bluestone Brewing Company Ltd
  • Collier's Cheese (Fayrefield Foods)
  • Daioni
  • Gower Brewery
  • Purple Moose
  • Tan y Castell (Food) Ltd
  • The Coconut Kitchen
  • The Good Carb Food Company
  • Ty Nant Spring Water Ltd
  • Wholebake Ltd
消息来源:威尔士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