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国民用Futronic FS64指纹扫瞄器申请申根公约国签证

2015-11-11 16:00 7925

香港2015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2015年9月14日起俄罗斯国民申请往欧洲申根公约国签证必需提供个人指纹资料这一系统名为 Visa Information System (VIS) 签证资讯系统,是欧洲申根公约国所共同使用的一个旅客个人资料及签证数据统一资料库VIS 系统已在美国、非洲及独联体国家使用,今年稍后也会开始在中国、印度、土耳其等18国家开始使用个人的指纹数据采集后会被存放在 VIS 系统中五年,已被采集指纹的访客如在年内再访申根公约国将不需再次被采集指纹每年俄罗斯国民占申根公约国签证申请大约三分一,所以欧盟对在签证中心所用的仪器有十分严格要求PONY EXPRESS 是一家在俄罗斯接受申根公约国签证申请的代理公司,目前在全国已有90家中心,其中40家已安装了 Futronic FS64 指纹扫瞄器,在2015年年底前会再加开60间。

PONY EXPRESS 签证服务总裁 Natalia Evseenko 透露

“目前在俄罗斯提供生物识别数据采集的签证申请中心需求很大,对所用的仪器要求很高,我们选择香港纹证科技的 FS64 指纹扫描器在我们所有的签证中心使用,因为该公司的产品提供很好的性能、价格合理、产品质量优性、指纹图像清晰、扫描速度快我们对此产品十分满意,整个指纹扫描过程可在少于一分钟内完成,而且符合所有安全及技术要求我们未来所有签证中都会使用这一款产品。

采集到访旅客的指纹在世界上已越趋普遍,美国在2004年起便开始向到访美国的旅客采集指纹,之后多个国家亦陆续跟随“我们看到应用这种指纹扫瞄器的市场将会很大。这是一种独特的应用,而 Futronic 纹证科技是一家能提供这种技术的公司。”Futronic 纹证科技市场总裁 Y.M. Jiang 提出,“我们的产品已用在很多的项目上,这些项目包括智能身分证、电子护照、总统选举及大型银行服务等这次我们十分荣幸能跟 PONY EXPRESS 在此项目上合作在两家公司技术人员共同努力下, 用很短时间将项目完成,成功地将 FS64 安装在俄罗斯所有 PONY EXPRESS 签证中心使用。”

由于全球每天的旅客人数不断增加,国家安全是各国的重要问题,对旅客的身份核实便成为每个国家每天重要工作之一使用指纹识别是最容易,最可靠及最有効的身份核实方法,所以相信未来其它国家也会相继仿效美国及申根公约国采集访客指纹的做法。

消息来源:纹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