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LSE将于周五在北京举办首届中加体育产业峰会

加拿大体育与娱乐领导者将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发展中国体育产业
Maple Leaf Sports & Entertainment Ltd.
2015-11-11 14:10 7174
本周,加拿大枫叶体育娱乐集团代表团一行将抵达中国北京,携手加拿大关键企业合作伙伴共同举办首届中加体育产业峰会。

多伦多2015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本周,加拿大枫叶体育娱乐集团(Maple Leaf Sports & Entertainment,简称“MLSE”)代表团一行将抵达中国北京,携手加拿大关键企业合作伙伴共同举办首届中加体育产业峰会(Canada-China Sports Business Summit)。MLSE 及加拿大业界专家将与参会的150余位中国企业高管和政府官员分享见解与专长,这些企业高管和政府官员将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视为国家发展重中之重。

此次中加体育产业峰会将于11月13日(星期五)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俗称“鸟巢”)举办。鸟巢是北京举办2008夏季奥运会的主赛场,又即将成为其举办2022冬奥会的主场馆。

MLSE 首席商务官大卫-霍普金森(Dave Hopkinson)表示:“近些年来,世界在变小。在这样的背景下,全球体育产业间的协作愈加频繁。多年来,我们与中国企业和政府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非常成功,令我们眼界大开。我们的球队与很多中国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此次峰会是一次机会,让来自地球两边的体育产业人士欢聚一堂,分享专长,互相学习。”

除了 MLSE 代表团以及来自蒙特利尔银行(BMO)、Under Armour、S&E Sponsorship Group、Behaviour Inc. 以及 IMI International 的加拿大企业领导人之外,安大略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厅长陈国治(Michael Chan)和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就业与基础建设部部长布拉德-杜古德(Brad Duguid)也将出席此次峰会。

北京与张家口的城市官员将代表中国政府出席此次峰会。北京与张家口将联合举办2022冬奥会,届时,冬奥冰上项目将在北京进行角逐,雪上项目则安排在张家口。此次峰会还将吸引80余家中国公司的强大代表团到场,这些中国公司包括联想、阿里巴巴、绿地、万科、万达、海信、华为、TCL 和风神轮胎等。

未来广告执行副总裁尹铁钢说:“我们十分欢迎 MLSE 及其企业合作伙伴到来,期待他们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加体育产业峰会。在北京即将举办2022冬奥会之际,加拿大体育产业专家们在销售与营销、球迷互动以及举办世界级赛事等方面的真知灼见,必将使我们受益良多。”

过去几年,MLSE 在中国推广成绩斐然。多伦多猛龙队(Toronto Raptors)的比赛在 CCTV5 频道播出,多伦多枫叶队(Maple Leafs)的比赛在 CCTV5+ 频道播出,多伦多FC队的比赛在乐视播出。MLSE 还曾在北京、深圳和上海三地举办了青少年冰球训练营。MLSE 如今与四家中国公司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这四家公司是华为、Alcatel Onetouch、华硕和风神轮胎。

中国著名运动员姚明(前 NBA 球星、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老板)、陈露(中国首位花样滑冰冬奥会奖牌得主以及首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和高雷雷(首位效力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Soccer)的中国球员),以及北京冰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电影导演英达也将出席此次峰会。

Jamie Deans,MLSE,电话:(416) 815-5445,电邮:jamie.deans@mlse.com

消息来源:Maple Leaf Sports & Entertainmen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