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嫁丽舍在北京上市敲钟 资本助力引领中国新婚尚

2015年11月11日上午9:00,“花嫁喜铺”集团旗下上海花嫁丽舍婚庆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金融街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了隆重的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花嫁丽舍董事长、总经理邓伟华先生率公司60多人出席了此次仪式。

北京2015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11日上午9:00,“花嫁喜铺”集团旗下上海花嫁丽舍婚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花嫁丽舍,证券代码:833503)在北京金融街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了隆重的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花嫁丽舍董事长、总经理邓伟华先生率公司60多人出席了此次仪式。

花嫁丽舍上市敲钟仪式现场
花嫁丽舍上市敲钟仪式现场

敲钟仪式上,花嫁丽舍董事长、创始人之一邓伟华先生表示,花嫁丽舍始终秉承着“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的创新思路,坚持“用心、真情”的服务理念,为新人提供高品质的婚庆礼仪服务。挂牌新三板,是公司长足发展的第一步。公司将持续进行全方位的市场营销推广,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花嫁丽舍打造成为国内第一婚庆品牌。

花嫁丽舍董事长、创始人之一邓伟华先生致辞
花嫁丽舍董事长、创始人之一邓伟华先生致辞

“花嫁丽舍”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婚庆企业,在原有的优势资源基础上,借助新的手段与技术,创新婚礼模式,将引领中国婚庆行业新风尚。

一、产业链横向拓展

借力资本市场,花嫁丽舍将迅速开拓华东及北京等国内一线城市婚庆市场。未来3-5年,预计婚礼会所数量将达数十家。此外,还将拓宽至海外市场,尝试海外婚礼,打造“一站式婚礼+蜜月游”的一体化模式。

二、发展婚礼O2O模式

借势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花嫁丽舍将开发App等移动互联产品,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便捷的婚礼服务。该App提供线上预约及支付功能,还可为新人制定专属的筹婚计划,定期对新人进行日程提醒,如拍婚纱照,婚礼彩排等。App还将推送专属个性的H5婚礼邀请函。App还提供社交功能,顾客之间可通过App在线发帖等进行交流。

除此之外,为婚礼开启社交网络直播,即便有的亲友不能来到婚礼现场,也能通过直播分享到新人的喜悦。

三、新科技植入婚礼

而在技术方面,花嫁丽舍还将有更多新尝试。未来,婚礼顾问可用3D效果图向顾客进行介绍。同时,婚礼策划师也可在婚礼前用3D效果图还原婚礼现场展示给新人看,便于根据新人的意见进行布置上的调整。另外,针对户外婚礼,花嫁丽舍还将考虑植入无人机技术。摄影师通过操控无人机可从空中捕捉镜头,拍摄到婚礼的各个角落;摄像师则利用摄影机与GoPro相机的完美配合,将婚礼全过程完整地记录下来。

花嫁丽舍8名高管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花嫁丽舍8名高管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上午9:20,花嫁丽舍董事长、总经理邓伟华先生与公司其他7名高管在60余位来宾的见证下敲响开市宝钟,并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上海花嫁丽舍国展婚庆礼仪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