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喜获‘国宾接待荣誉酒店’奖牌

2008-09-08 11:14 6093

三亚2008年9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向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颁发“国宾接待特殊荣誉酒店”奖牌,以此表彰酒店在2008年4月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圆满完成了国家主席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人的接待任务,并为在酒店内举办的欢迎仪式及欢迎国宴等一系列的国事活动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胡主席在下榻酒店期间为前来进行国事访问的外国元首们举行了特殊且盛大的欢迎仪式。在绿意盎然的瑶池花园,胡主席先后欢迎了汤加国王图普五世、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以及智利共和国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并检阅了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在酒店的海洋大宴会厅里,胡主席还分别会见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卡塔尔首相哈马德、蒙古国总统思赫巴亚尔、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并为对中国进行国事、正式访问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的国宾们举行了欢迎国宴。

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国家元首第一次在首都北京之外的地方,为前来进行国事访问的外国元首举行欢迎仪式。中国外交部将此称为一次“外交创新”。

“对于政府选择我们酒店作为胡锦涛主席的接待酒店,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在胡主席等中央领导下榻期间,我们没有辜负政府给予我们的信任为所有国宾提供了尽善尽美的服务,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自豪。当然,对于喜爱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客人和朋友来说,我们需要做的工作 -- 永无止境!”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喜达屋集团海南区董事经理那瑞帝表示。

图片链接: share.shutterfly.com/action/welcome?sid=0IZMmbdyxZMnVA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5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在提升其标志性品牌的同时,持续在全球进行积极扩张,直至2009年,将新增54家酒店,20,000间客房。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