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aebel荣获新加坡搬迁公司金奖

Graebel Companies, Inc.
2015-11-10 17:28 8437
私有跨国公司Graebel Relocation在2015年11月4日荣获《人力资源》杂志(Human ResourcesMagazine)亚太地区年度新加坡搬迁公司金奖。

新加坡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私有跨国公司 Graebel Relocation 在2015年11月4日荣获《人力资源》杂志 (Human  Resources Magazine) 亚太地区年度新加坡搬迁公司金奖。

今年进入第10周年的《人力资源》“年度厂商”奖获得者由一个独立的人力资源高管小组评选,这些高管来自本地领先的企业。提交的申请书根据业绩、产品、人员和远景进行评判。

Graebel Companies, Inc. 首席执行官、全球流动性高级专家 William Graebel 表示:“我们很荣幸新加坡的亚太区总部能够获得较佳搬迁公司金奖。自2009年开设我们首个亚太区业务中心以来,我们已经在新加坡进行了两次扩张,并在2013年开设了上海中心,以响应该地区客户的增长。虽然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感到自己仍有不足,我要表扬我们的员工为全球客户和受托人提供的出色服务。”

Graebel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Scott Sullivan 总结说:“获得这个奖应归功于我们团队对卓越客户服务的不懈追求,以及我们所秉持的一个信念,那就是我们能让生命中最具挑战的转变之一成为一生中难忘的体验。”

消息来源:Graebel Compan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