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2015年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智燃未來

2015-11-10 17:04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1109/0861510851

中國深圳2015年11月10日電 /美通社/ -- 2015年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CHTF,高交會)將於11月16-21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高交會旨在吸引創新資源、促進廣泛的創新創業、推動跨界融合並加強科學與科技領域的國際交流與合作。

歡迎於2015年11月16-21日參加中國高交會
歡迎於2015年11月16-21日參加中國高交會

高交會為眾多企業帶來良好收益,吸引他們每年前來參加。超過400家國內外企業,如騰訊、百度、VIA、中國電子(CEC)、科沃斯(ECOVACS)、科大訊飛(iFLY TEK)、萬科(Vanke)、NEXFAIR、KOCCA、TEEMA、HK Software和五家其它國際企業已經確定參加2015年高交會。以騰訊、百度和庫購網為首的互聯網巨頭將出席"互聯網+"展區展覽, 重點展示互聯網與教育、醫療、金融、汽車和生活等多個領域的跨界產品與技術。

本屆高交會首設無人系統分會場——中國(深圳)國際無人系統技術成果交易展覽會。展會將劃分為靜態展覽展示和無人機動態競技比賽與展演。此外,高知名度的論壇及活動將在高交會期間舉行。國外政府官員、科學家、企業家和跨國企業代表將作為榮譽嘉賓進行以"創新創業,跨界融合"為主題的演講。

英國前副首相約翰-普萊斯考特(John Prescott)表示:"這不僅是中國的發展核心,也是中國的未來。正如我們所見,中國的高新技術正快速發展。"中國規模较大的高科技展會將為您提供開拓中國市場的無限商機,也為熱愛科學的人們打開眼界。歡迎全球各界人士前來參加2015年高交會!

消息來源: Shenzhe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Management Co. Lt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硬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